>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庆生刘德华缺席 吴君如:是TVB不让来

2013年04月12日07: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曾志伟庆生刘德华缺席 吴君如:是TVB不让来]
曾志伟庆生
曾志伟庆生

成龙(右二)与施南生相谈甚欢
成龙(右二)与施南生相谈甚欢

曾志伟携子女上台
曾志伟携子女上台

麦嘉、石天、施南生等“新艺城”成员大话当年与志伟合作故事
麦嘉、石天、施南生等“新艺城”成员大话当年与志伟合作故事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发自香港 曾志伟60大寿成为全城热议的大事件,整个香港娱乐圈台前幕后的大哥大姐几乎倾巢而出,有网友更戏称:“如果在这里放个炸弹,香港明天就没有艺人了。”不过,吴君如在现场版的《星星同学会》上爆料称,曾志伟原本想设宴130席,T V B却嫌成本太高,砍掉了不少亚视及已过档王维基城市电讯(下称城电)的艺人,最终只剩下6 0席,导致“转投敌方”的艺人无缘亮相。

  此外,当晚亮相的“大佬级”人马以影坛、乐坛居多,电视圈里的“现役”视帝、视后来的没几个,只有谢天华、黄宗泽、滕丽名等撑场,杨怡、胡杏儿、陈法拉、黎耀祥、郑嘉颖、陈豪这批当家小生花旦并没有露面,原因暂时未知。至于盛传要亮相为志伟献唱的刘德华,最终只出席了华鼎奖为“桃姐”叶德娴颁奖,不知华仔是不是有到事后志伟举办的私人聚会(A fter P arty)将功补过呢?

  鲍起静、林晓峰他们没来,因为他们不是T V B的……

  吴君如、钱嘉乐主持的《星星同学会》被称为“T V B版的《康熙来了》”,君如辛辣的主持作风,使得这个节目经常出现“集邮女星”之类的劲爆新闻。当晚的其中一个环节是吴君如、钱嘉乐的《星星同学会》现场版,君如继续贯彻其敢言作风,除了把苗侨伟、戚美珍、郑中基、林建明等曾志伟好友“摆上台”外,君如还爆料指无线“悭皮”:“T V B最‘叻’的就是‘Cut Budget’(削减预算),我收到风声,曾志伟本来想摆130多桌,T V B的负责人觉得预算太高,他们问志伟:‘你连这个人都请?’志伟无奈地回答道:‘这个人以为自己跟我很熟,其实并不熟,我不请他,怕他生气啊!’T V B让志伟砍掉一半的人数,志伟说:‘个个都是我的朋友,我不知道该怎么砍,你们来砍吧。’最后,那些亚视的、有线的、城电的就来不了啦!”

  面对君如的爆料,志伟并没有正面否认,却换了个角度大赞新任老板“壳王”陈国强态度开明:“现在‘朝代’不同了,以前你(吴君如)在隔壁台做节目的时候,连陈可辛都不能上T V B的!都说‘祸不及家人’,所以今天鲍姐(鲍起静)不能来,她的丈夫方平却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已过档城电旗下的林晓峰虽然曾是“奖门人”志伟旗下最得宠的“奖老”之一,却无缘出席当晚的录影。在“奖老”向志伟致敬的环节,大家只好找一名戴着头套的D ancer取代林晓峰的位置,相当讽刺。

  黄日华、元华他们来了,但他们没跟T V B签约……

  跟林晓峰相比,“喷火华”黄日华的江湖地位明显高得多,虽然黄日华已经为城电拍了数部剧集,但仍能参与当天的聚会,T V B的公关甚至还带内地传媒为黄日华做访问。黄日华走红地毯时表现风骚,他向南都记者表示:“不觉得身份尴尬,志伟说‘无分国界’。”黄日华更称有与“壳王”陈国强打招呼,不过若有人邀他回巢,加薪幅度起码要在五万元以上:“不然会被人说,不知道黄日华这十几年来有什么贡献!”

  除了黄日华,另一位签了王维基的“华哥”元华也低调出席,不过就没有走红地毯。有消息指,鉴于早前张可颐、蒙嘉慧转投城电后无法参与新剧宣传,黄日华、元华在现场被拍到的镜头极有可能被T V B剪走。

  本版摄影:南都记者 胡可

  60桌宾客有神马玄机?

  正所谓“同桌吃饭,各自修行”,每次娱乐圈的这种大型的寿宴、婚宴,如何为嘉宾安排座次,相信是主办方最头痛的事:A跟B不和,B又跟C是旧情人,C以前是D的情敌,D跟E经常在颁奖礼上争个不可开交……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南都记者搞到了当晚现场的宾客名单,看看“人脉达人”曾志伟是如何调配60桌宾客的人际关系的!

  第1席(主家席):除了曾志伟本人,还有曾太太及曾宝仪、曾国祥等家人。

  第2席(TV B高层席):由“壳王”陈国强坐镇,李宝安、余咏珊等均在这桌,不过乐易玲、曾励珍两位“死对头”中间则坐了一个梁家树,莫非是怕两位阿姐“话不投机半句多”?

  第3席(干儿子席):曾志伟说他跟黄秋生的共同点是都收了周杰伦当“干儿子”,当晚杰伦跟秋生坐在离主家席不远的第3桌,“干儿子”地位超然!

  第5席(乐坛席):古巨基、李克勤、林子祥、黎明(带上了李治廷)、侧田、蔡一杰、苏志威都在这席,除了乐坛天王“绯闻阿嫂”关淑怡也坐在这,其地位可见一斑(注:这其实是实际数目的第4席,但生日宴当晚为避讳,4、14、24、34、44、54、64席均被取消)。

  第6席(影坛席):刘嘉玲、胡军无惧绯闻,坐在了同一桌。这桌除了吴君如、许冠文,要赶赴华鼎奖的成龙、赵雅芝、黄锦燊也在这留了位置。

  第7席(老友席):陈百祥带着跟志伟同月同日生的黄杏秀(秀姑)坐在这桌,有谭咏麟、彭建新、邝美云作伴。离婚多年的谢贤也跟狄波拉、“胡须佬”相谈甚欢。

  第9席(外人席):何丽全、钱国伟虽然曾在TVB叱咤风云,但“离巢”后也只好降格坐远一点了。这里还有黄柏高、冼国林,至于跟麦玲玲不和的李丞责则坐在了这桌。

  第10席(内地席):赵本山、佟大为、孙楠都被安排在这桌,但貌似只有孙楠被拍到亮相的照片。

  第15席(五虎将席):苗侨伟、汤镇业、黄日华被安排在一桌,“三嫂”戚美珍作陪。

  第19席(奖门人席):陈小春、阮兆祥、江欣燕、金刚、王祖蓝、兰茜等曾在“奖门人”游戏中当过“奖老”的坐在一起,他们秘密练了一长段歌舞为志伟庆生,小春老婆应采儿也大着肚子坐在这桌。

  第32席(二打六席):志伟尊重每一位业界人士,不少电视机里的“大配角”都是志伟的座上客,如马蹄露、乔宝宝、马海伦、安德尊、李绮雯等,黄霑之女黄宇诗也在此席。

  第33席(港姐华姐席):李亚男、吕慧仪、马赛、朱璇、杨思琦、苟芸慧……这里是港姐、华姐选举现场,还是“慧妍雅集”?

  第47席(电台席):香港电台的车淑梅、商业电台的森美小仪、新城电台的路芙,各位“名嘴”放下门户之见济济一堂。

  第65席(亚视席):虽然吴君如在台上说亚视艺人不能亮相,但南都记者却在座位表上赫然看到鲍起静跟丈夫方平的名字,鲍姐被安排与多年好友方中信、莫可欣夫妻坐在一起。不过,现场并没有记者拍到鲍姐亮相的照片。

  失散亲人在此团聚

  @黄秋生:Fam ily

  @余安安:一家人!大家记得吗?

  @薛凯琪:九年之后的爱

  @吴启华law rence:花枝,莹莹,两位丰采依然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