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邱心志入驻《新神雕》 演绎现代悲情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邱心志《神雕侠侣》剧照
邱心志《神雕侠侣》剧照

 邱心志入驻新《神雕侠侣》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于正制作,陈晓陈妍希、邱心志、张馨予、张茜等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正在拍摄。据了解,该剧“绝情谷”场景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而台湾著名演员邱心志则饰演绝情谷谷主“公孙止”一角。

  邱心志新版《神雕侠侣》诠释臭名远扬大反派

  在金庸著作《神雕侠侣》中,总有那么几个“江湖贱人”臭名远扬令人恨的牙痒痒,“公孙止”就是其中一位。原著中,公孙止背叛了自己的老婆,玩弄了深爱他的婢女,还试图占有小龙女,拆散她和杨过。当然比起尹志平的背地里的阴,公孙止的坏是正大光明的。而邱心志一改之前“台湾第一小生”的“正派名号”扛刀出演大反派,如此颠覆形象的出演,源于编剧于正为新版的“公孙止”注入了“现代感悲剧意义”。邱心志表示,公孙止是一个男人的悲剧一生,青春年华帅气逼人时被禁锢到一段不爱的婚姻中,郁郁寡欢。遇到了婢女柔儿刚让他尝到了爱的滋味,却被摧毁,蹉跎到中年后好不容易见到小龙女,又被忽悠。“他的爱情悲剧,是一段完整而蛮有现代感的爱情故事,“公孙止”也不是平面式的反派角色,而是有有内因的复杂角色。

  儒雅小生转型在即

  邱心志是内地观众心目中儒雅绅士第一人,他是台湾的金钟奖影帝,他也是较早进入内地观众视野的台湾演员。一路走来演绎过众多经典人物,如王者系列的“光绪、乾隆、朱允炆、明皇帝”、第一大总统孙中山;风流倜傥的才子“唐伯虎”;万人空巷的《梧桐雨》中沈岩一角将他的 “儒雅风流少爷气质”也是深烙人心的、一度成为众多大导演心目中深情、温柔的“民国大少爷”首选;《卧虎藏龙》中的温文尔雅、情感内敛“李慕白”……

  但近些年,被网友贴了“儒雅、绅士、男神”等正面标签的邱心志,却一改往日风流倜傥、温文尔雅的戏路形象,先是在电影《铜雀台》中化身阴险狠辣,且处心积虑想要颠覆政权、夺取王位的一代奸雄“曹丕”,成功逆袭;而此次新版《神雕侠侣》也大跌眼镜地接下了大反派“公孙止”后,邱心志被问是否刻意在颠覆戏路,对此邱心志如实说道,“我从来就认为自己是一名敬业的演员,为我形象定位的角色已经驾轻就熟,但我出演低能儿阿甘后,打破局面,自然就应该去尝试多种不被局限的角色。”而经新版《神雕》剧组的定妆照曝光后,邱心志的“海盗大侠”形象居然备受追捧,而邱心志打趣笑称观众对他一直很买账,但也随即表示自己下一步想多出演一些现代角色。“邱叔叔”此话一出,立刻有网友跟帖称目测邱心志那一双温柔的眼神,穿上现代装一定是“最萌大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78109.shtml report 2325 邱心志《神雕侠侣》剧照邱心志入驻新《神雕侠侣》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制作人于正制作,陈晓、陈妍希、邱心志、张馨予、张茜等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正在拍摄。据了解,该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邱心志入驻《新神雕》 演绎现代悲情反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