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萌《新神雕》杀青 另类侠侣逆袭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陈晓杀青合影
张萌陈晓杀青合影

张萌、周德华、季晨演绎三角恋
张萌、周德华、季晨演绎三角恋
另类侠侣卖萌逆袭
另类侠侣卖萌逆袭



  搜狐娱乐讯 已在《新神雕侠侣》剧组拍摄一个月有余的知名演员张萌于近日结束了自己的此次武侠之旅。剧中张萌化身瑛姑,经历了三角虐恋、丧子之痛,并一夜间为爱白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原本阴鸷狠毒的角色却因张萌的出演而被多方点赞,她与周伯通(周德华饰)的搭配还被赞为剧中最抢镜的另类侠侣。

  早在张萌版瑛姑的定妆照和剧照曝光后,就有不少网友大呼:“对这个颜控的世界绝望了,《新神雕侠侣》的其他女演员这是要团灭女主的节奏么,连瑛姑都这么美!”随着拍摄的深入,张萌版瑛姑更是显示出了与众不同的特质,静的时候清雅脱俗,搞怪起来则是“动若脱兔”,这点从杀青“喜大普奔”的庆祝照片中可以窥见,而瑛姑、周伯通、段王爷“一家亲”的景象,更让大家感叹于正版神雕的特立独行:“这么看来《新神雕侠侣》已经不是以杨过和小龙女为主的故事了,简直就是一部江湖侠侣的图谱详解,瑛姑你们敢再治愈再抢镜一点儿么!”

  除此之外,张萌本人也在微博po出了许多与《新神雕侠侣》演员们的合影,写道:“时间虽短但感情深厚,戏虽不多但收获颇丰。在这里就不一一感谢了,祝神雕剧组一切顺利!”据悉,已经顺利杀青的张萌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离婚律师》和《千金女贼》的拍摄当中,将会在北京、上海两地转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78419.shtml report 1773 张萌陈晓杀青合影张萌、周德华、季晨演绎三角恋另类侠侣卖萌逆袭搜狐娱乐讯已在《新神雕侠侣》剧组拍摄一个月有余的知名演员张萌于近日结束了自己的此次武侠之旅。剧中张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萌《新神雕》杀青 另类侠侣逆袭抢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