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卑鄙奶爸”遭遇欢喜冤家 邓超传递温暖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神偷奶爸2》邓超配音格鲁
《神偷奶爸2》邓超配音格鲁

邓超透露:格鲁开始谈恋爱了
邓超透露:格鲁开始谈恋爱了

奶爸格鲁坠入爱河
奶爸格鲁坠入爱河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环球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上映在即。国语配音版中,片方力邀来一线男星邓超火线加盟,以声线演绎“神偷奶爸”格鲁一角。谈及加盟该动画的初衷,邓超则表示自己对于前一部系列动画就非常喜欢,“小黄人”也是印象最深刻动画形象之一,“这次配音一来有之前的经验打底,不那么怯场,二来也是希望在贺岁的时候带给家人一些欢乐。“

  奶爸格鲁坠入爱河

  《神偷奶爸2》中,改过自新的格鲁和不靠谱的女特工露西一起对抗一位名叫爱德华多的超级恶人。续集延续前作的搞怪卖萌风格,人气颇高的小黄人Minion,格鲁三个可爱的养女都将在续集中拥有不小的戏份,但最受瞩目的还是格鲁陷入爱河的桥段。

  最新公布的这几段片花中,格鲁和神经大条的女特工露西之间擦出了火花,但不善表达感情的他却不知道如何约露西出去……而两人的见面始于一场较量,可谓一对欢喜冤家。

  “格鲁变温和了,格鲁开始谈恋爱了!这是在第二部中很大的手笔!”邓超透露,格鲁的孩子们还有小黄人们都将在影片中协助这个“卑鄙奶爸”谈恋爱。

  可爱坏人传递温暖

  “格鲁有很温情的,他给他女友打电话,他设计了一场好像真的在打电话,那么贱的一个格鲁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又害羞的像一个孩子,掏出喷火枪把电话烧掉了。“邓超再三表示喜欢格鲁的性格,这个角色不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好人,但能传递给观众一份正能量:“用洗心革面的可爱坏人格鲁先生这样一个人物和切入点,来讲述这样一个温暖的故事!”

  邓超本人也一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成为娱乐圈正能量的代表。这也是为什么邓超会被格鲁这个角色深深打动的原因:“他不是帅哥,包括面对爱情他都是自卑的,但他用了很好的方式来传达正能量,那么准确完整的传达方式是好电影所必需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3619.shtml report 3825 《神偷奶爸2》邓超配音格鲁邓超透露:格鲁开始谈恋爱了奶爸格鲁坠入爱河搜狐娱乐讯备受期待的环球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DespicableMe2)上映在即。国语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卑鄙奶爸”遭遇欢喜冤家 邓超传递温暖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