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土地婆》卫视将播 演员邓天晴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邓天晴最新剧照
邓天晴最新剧照

 邓天晴加盟《土地公土地婆》

邓天晴最新写真
邓天晴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古装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凭借着金牌班底、神话喜剧话题在全国未播先热。穆婷婷、谭耀文、陈威翰、刘庭羽、韩栋、蒲巴甲、蒋毅、邓天晴等一众两岸三地的演员齐集一堂更是令该剧备受期待,超豪华的阵容和实力派的演绎使得该剧话题十足。据悉,该剧2014年1月1日在深圳卫视播出。此次内地实力人气女星邓天晴加盟该剧,在单元剧《偷龙转凤》中饰演主角程冰,她是米雪饰演的白素素之女。

  《土地公土地婆》以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形象土地公与土地婆为主线人物,是一部取材于中国民间故事的古装神话系列剧,打造一部最具民俗色彩的古装神话剧。分“桃花缘”、“发财钱庄”、“美人照镜”、“偷龙转凤”、“真爱无价”、“宽恕的报复”、“父母佛心”七个单元,每个单元都诠释一个主题,分别是缘分、利益、外表、命运、真爱、救赎、父母恩情等,通过讲述,塑造了一对随和、亲切、无私、极具人情味的平民神仙伴侣,并诠释了凡间的众生态。该剧中神仙、凡人、大仙、恶人云集,众多剧集“神仙户”倾情加盟。此次内地实力人气女星邓天晴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以及靓丽的外形和超高的人气,因而加盟该剧,在单元剧中饰演程冰一角,她是米雪饰演的白素素之女,她是女儿生,但是从小被当男孩子养,性格也跟男孩子一样,大家都以为她是男孩,直到故事的最后才发现原来她是女孩。

  据悉,邓天晴正在横店拍摄由曾执导过《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又名《宫》)《乱世佳人》《烽火佳人》等多部内地热播电视剧的导演朱少杰指导的大型商战情感年代戏《金玉瑶》,邓天晴在剧中饰演上海大歌星月桃花一角,月桃花聪慧、冷艳,能歌善舞,剧中造型也多变,该剧播出时将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惊艳的年代时装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22531.shtml report 3612 邓天晴最新剧照邓天晴加盟《土地公土地婆》邓天晴最新写真搜狐娱乐讯古装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凭借着金牌班底、神话喜剧话题在全国未播先热。穆婷婷、谭耀文、陈威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土地公土地婆》卫视将播 演员邓天晴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