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德的游戏》1月7日映 哈里森-福特再战星际

来源:搜狐娱乐
格拉夫上校亲自督战
格拉夫上校亲自督战

格拉夫上校十分器重安德
格拉夫上校十分器重安德


  搜狐娱乐讯 根据全球畅销科幻小说改编的电影《安德的游戏》已确定于2014年1月7日以2D/IMAX /中国巨幕三种格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从目前已经曝光的预告片、海报及剧照来看,《安德的游戏》科幻感强烈又不失温情。这部投资高达1.2亿美元的科幻巨作讲述未来地球在遭受来自外星虫族攻击后,历经数年培养天才作战儿童抵御虫族的再次攻击,并发掘一名12岁男孩安德立志于将其培养成拯救地球未来命运的救世主的故事。

  美国影星哈里森-福特在片中饰演发掘安德的“伯乐”格拉夫上校,作为好莱坞票房最高的电影明星之一,德高望重的哈里森-福特的加盟让这部科幻大片更添厚重感。

  30年后再战太空 风采不减当年

  哈里森-福特主演的电影与中国也颇有渊源,1994年第一部好莱坞进口分账大片就是由他主演的《亡命天涯》,从此“分账大片”成为了中国电影观众一个必不可少的观影选择。阔别中国银幕7年后,哈里森-福特携《安德的游戏》再次与中国观众见面。这位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好莱坞巨星,在电影史上曾主演过多部极其成功且备受赞誉的电影,包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星球大战》三部曲、《夺宝奇兵》系列、《亡命天涯》、《空军一号》和杰克-雷恩系列等。哈里森-福特凭借《星球大战》确立了银幕超级英雄形象,赢得粉丝无数。《夺宝奇兵》系列里的角色印第安纳-琼斯,更成为他的银幕形象代名词。

  而《安德的游戏》是哈里森-福特继出演《星球大战》30多年后,第二次出演太空科幻片,他在片中饰演战斗学校指挥官、天才少年安德的严师格拉夫上校。演绎生涯超过40年的哈里森-福特很享受自己现在的状态,当被问到是否曾经考虑过做导演时,他说:“我喜欢团队协作,我更喜欢在一段较短的时间内拍一部电影,而做导演就要花一年甚至一年半的时间在一部电影上,这太难了。我喜欢现在的工作,我真的从来没想过要去当导演。”

  《安德的游戏》比《星球大战》严肃深刻

  由于《安德的游戏》是根据获“星云奖”及“雨果奖”小说改编,所以电影本身蕴藏的深义以及对人性哲理的挖掘都明显要高于注重科幻视觉画面的《星球大战》。对能再次出演太空科幻片《安德的游戏》,哈里森-福特有着非常不一样的感受。“两部电影无法相提并论,”哈里森-福特说,“《星球大战》是一部有点喜剧元素的科幻片,相比之下,《安德的游戏》要更加严肃。”接着,哈里森-福特又深刻剖析了自己饰演的角色:“格拉夫的任务是训练天才儿童,他肩上扛着巨大的职责。同时,他在道德观念上非常纠结,他知道战斗学校的任务就是要加强对安德的训练,也很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但道德上,他知道自己不应该继续折磨无辜的安德。在格拉夫身上,体现着人道主义对战争的束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14134.shtml report 3482 格拉夫上校亲自督战格拉夫上校十分器重安德搜狐娱乐讯根据全球畅销科幻小说改编的电影《安德的游戏》已确定于2014年1月7日以2D/IMAX/中国巨幕三种格式登陆全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