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烽火佳人》收视飘红 郭露文献出荧幕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郭露文剧照
郭露文剧照

郭露文剧照
郭露文剧照

郭露文最新写真
郭露文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大戏《烽火佳人》日前正在河北、深圳、安徽三大卫视热播,该剧汇聚了舒畅、陈键锋、乔振宇、郭露文、石小群等多名人气演员,并由著名导演袁英鸣执导,金牌编剧瞬间倾城以及金牌音乐人金培达、林夕,强势幕后携手打造,讲述在时代大背景下一个清末的格格经历家族落魄后,坎坷中成为女强人的成长史。内地实力派人气女演员郭露文在该剧中饰演杜家千金杜若欢一角,她不顾家人的反对,爱上了腹黑王子黎绍峰(李智楠饰),郭露文也在该剧中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

  郭露文饰演杜家千金杜若欢因为从小流落乡野、单纯不知世故,加上性格叛逆被腹黑王子黎绍峰(李智楠饰)制造的浪漫爱情所迷惑,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劝告,一心要嫁给黎绍峰。她不知道黎绍峰内心暗藏着复杂的心思,他贪图上海华商巨贾杜家的财产,想掌控杜家大权,不惜欺骗杜若欢的感情。剧中红羽用计引出若欢(郭露文饰),让她和黎绍峰去参加舞会,杜若欢(郭露文饰)骗过门卫逃出杜家。黎绍峰甜言蜜语哄骗的若欢(郭露文饰)高兴,两人情定终身,更带若欢(郭露文饰)去见识金屋里的花花世界。黎绍峰在金屋被众多养女包围,若欢(郭露文饰)嫉妒与黎绍峰跳舞,黎绍峰令若欢(郭露文饰)对自己死心塌地,更答应做他的女朋友。而杜允唐为保住若欢(郭露文饰)清白,从黎绍峰怀中带走妹妹,黎绍峰从若欢眼中看出对自己的爱,成竹在胸。

  剧中黎绍峰带兵到杜家提亲,佟毓婉看穿了黎绍峰的计谋,一心要阻止这场婚礼,于是让杜若欢到外面去学习,这样才能配得上黎绍峰。但是黎绍峰发现佟毓婉将杜若欢(郭露文饰)掉包,黎绍峰不肯就此罢休,到码头成功拦住杜若欢(郭露文饰)的船,杜若欢(郭露文饰)无法泯灭对黎绍峰的爱,跳进水里扑进黎绍峰的怀抱。黎绍峰要喝毒药表明自己深爱杜若欢(郭露文饰),杜若欢(郭露文饰)愿意和黎绍峰一起死,也就在此时,郭露文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郭露文表示:“我早在看到剧本时就对吻戏很忐忑了,但在实拍的时候李智楠专业的态度让我很快就安心了下来,这个荧屏初吻对于我而言印象深刻,因为整场戏是在河里完成的,其实那条河特别脏特别臭,自己在河里泡了很久,也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4058.shtml report 3764 郭露文剧照郭露文剧照郭露文最新写真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大戏《烽火佳人》日前正在河北、深圳、安徽三大卫视热播,该剧汇聚了舒畅、陈键锋、乔振宇、郭露文、石小群等多名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烽火佳人》收视飘红 郭露文献出荧幕初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