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烽火佳人》叶思淼饰蛇蝎芸姑 姜震昊被赞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叶思淼饰一生执爱沈之沛将军的芸姑
叶思淼饰一生执爱沈之沛将军的芸姑

“大头”姜震昊被赞情义暖男
“大头”姜震昊被赞情义暖男


  搜狐娱乐讯 由紫骏影视、安徽卫视携手打造的民国年代感情大戏《烽火佳人》正在卫视热播,片中舒畅,陈键锋和乔振宇三人之间的感情波折可谓是“步步虐心”,令很多观众欲罢不能。除了主演之间的感情纠葛,由叶思淼饰演的外表纯良却超级腹黑的芸姑为爱痴狂,不择手段对付情敌,被网友评为“蛇蝎女”,而由姜震昊饰演的对兄弟有情有义,对爱人不离不弃的大头则被网友大赞“年度压轴暖男”。

  叶思淼首演腹黑女 暗算情敌出阴招堪比容嬷嬷

  电视剧《烽火佳人》中,叶思淼饰演的芸姑是前任将军夫人谢雨兰的贴身丫鬟,一位阴险狡猾,诡计多端的恶毒小人。因常年陪在大军阀沈之沛(谭凯饰)身边,心生爱慕,并将新任将军夫人雪梅视为眼中钉,背地里做了巫蛊布偶扎针泄愤。这也是叶思淼本人首次尝试腹黑角色,很多网友看后都表示叶思淼此次饰演的芸姑与之前作品中成熟稳重的形象反差较大。更有网友吐槽道“芸姑太狠了,简直就是民国版容嬷嬷”。而面对“芸姑”这个角色叶思淼表示“虽然最毒妇人心,但是最终也逃不过一个“情”字,可恨又可怜”。

  “大头”姜震昊获观众肯定 被赞“虐心界一缕阳光”

  与叶思淼饰演的歹毒芸姑不同,姜震昊所扮演的大头是一位常年跟在周霆琛(乔振宇饰)身边的小跟班,为人正直义气云天,为救兄弟两肋插刀,颇有古惑仔的豪气。而身处乱世却一直对自己深爱的女人不离不弃的正面形象为这部剧增添了温馨的气氛,更博得了观众的青睐。据悉,这是姜震昊在电视剧银屏的处子秀,而姜震昊本人帅气又迷人的微笑也成为了“大头”标志性的招牌动作,被网友亲切的赞为“虐心界的一缕阳光”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28759.shtml report 3240 叶思淼饰一生执爱沈之沛将军的芸姑“大头”姜震昊被赞情义暖男搜狐娱乐讯由紫骏影视、安徽卫视携手打造的民国年代感情大戏《烽火佳人》正在卫视热播,片中舒畅,陈键锋和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