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迎终极之旅 田亮真情告白森碟引泪崩

来源:搜狐娱乐
Cindy开心吃水果
Cindy开心吃水果

田亮霸气砍木头
田亮霸气砍木头

田亮在寒风中割木头
田亮在寒风中割木头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一片留恋不舍的声音,《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将在今晚迎来雪乡的终极之旅。经历了上周的“抢房子”、“堆雪人”等笑点颇多的环节后,本周节目的最后一集将主打“温情”、“感人”的风格,五位爸爸写给各自孩子的一封信的内容也即将揭晓。平时不擅于表达情感的“慈祥爸爸”田亮尽显柔情,将自己对女儿的浓浓父爱全部倾注信中,田亮也将在今晚上演一幕真情告白森碟的泪崩画面,而森碟听到后会有怎样的反应的?她会感动得热泪盈眶吗?今晚22:00将为你解开谜团。

  萌娃奶爸挺进雪乡 田亮上演田氏劈柴法

  在上一期节目中,《爸爸去哪儿》团队继宁夏沙坡头之后,再次挺进极端环境,进军雪乡。12月的东北,呵气成冰,但爸爸和萌娃们却为眼前白雪王国的壮观景色啧啧称奇。狗拉雪橇、扔雪球、堆雪人、抢房子……五位萌娃玩得不亦乐乎,爸爸们似乎也被感染了,跟孩子们也玩作一团,为冰天雪地的童话王国带去了难得的温暖。

  最后一期“牡丹江雪乡之旅”中,萌娃和爸爸们将全副武装,继续体验酷寒生活。爸爸们为了柴火,也纷纷拿起斧头,在冰天雪地里劈起木头。尤其是有着运动员基础的田亮体力甚好,在寒风中不仅将一根长木头用割刀锯成小段,而且还上演了精彩的田氏独门劈柴法,令人连连称赞。萌娃们也有自己的任务,到底节目组给他们带来了怎样的考验呢?他们能顺利完成吗?今晚十点将为你逐一呈现。

  亲子信件内容大揭秘 田亮真情告白森碟

  上周的抢房环节想必令人印象深刻,得知女儿Cindy钟爱四号房的田亮拼尽全力的和王爸爸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虽然最后没能获取心仪住所,但Cindy欣然接受了条件相对较差的三号房,令老爸田亮倍感欣慰。在“堆雪人”游戏中,田亮和Cindy齐心协力“出品”的马桶,因为一个小开关的细节而获得头名。随着节目的即将落幕,田亮和Cindy之间愈发有默契,父女俩的感情也日益加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还记得上期节目中爸爸们在深夜时分伏案写给各自宝贝亲子信的温馨画面吗?每一位爸爸在拿起笔的那一刻都思绪万千,旅途中的一幕幕都浮现在他们的脑海里,每个老爸都有自己的话想对宝贝们说。网络里也在每封信里摘录了一段内容,其中最让人泪奔的当属“慈祥爸爸”田亮了,经历了和女儿的六次旅行,田亮心中感慨万分,他希望在女儿还没成为一个最棒的孩子前,首先他要成为一个最棒的老爸,为女儿树立起好榜样,他还希望女儿能更加勇敢快乐的成长。如此真情感人的告白会让Cindy感受到老爸的浓浓父爱吗?今晚22:00,田亮父女将带你一起在笑中带泪中找到心中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13639.shtml report 4386 Cindy开心吃水果田亮霸气砍木头田亮在寒风中割木头搜狐娱乐讯伴随着一片留恋不舍的声音,《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将在今晚迎来雪乡的终极之旅。经历了上周的“抢房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爸爸》迎终极之旅 田亮真情告白森碟引泪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