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短信》上海公演 李晟李佳航首度合体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李佳航等主创合影
李晟李佳航等主创合影

李晟剧照
李晟剧照

李晟勇敢追爱
李晟勇敢追爱


  搜狐娱乐讯 温暖治愈系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北京站三天四场演出于日前顺利收官,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逗点”的李晟以出色表现收获媒体和观众一致好评,而原定扮演男一号“小晃”的李佳航则因腿伤错过北京首演,成为一大遗憾。目前李佳航正在努力康复中,届时两人将在上海舞台重组“晃点”组合,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北京公演李晟获好评 李佳航脚伤遗憾错过

  紧张拍练多时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于12月20日正式登上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舞台,开启一连三晚的公演。“琼瑶女郎”李晟首次出演舞台剧,饰演勇敢追爱的女一号“逗点”。李晟充分诠释出这个角色清新纯美的气质和大胆执着的性格,尤其是几次强吻心爱之人的片断,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并为之喝彩。李晟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现收获媒体和观众广泛好评,不少人都认为她非常符合自己心目中对于“逗点”的想象。

  演员李佳航原本在《爱情短信》中饰演逗点暗恋的男神“小晃”,但公演前几天他在拍戏时不慎扭伤膝盖,导致膝盖半月软骨旧伤复发,需要静养3至4周,不得不退出北京站演出,成为他本人及观众的一大遗憾。但李佳航的粉丝却无一人退票,而是选择继续观看北京站演出,以这种方式力挺偶像到底。

  “晃点”组合上海将合体演出

  李晟、李佳航曾共同出演过琼瑶剧《新还珠格格》,此次在《爱情短信》中再度合作,也是首次合演情侣,两人的对手戏让观众和粉丝都十分期待,更别出心裁地被封为“晃点”组合。李佳航受伤后,作为搭档和好友的李晟也为他送上祝福“你放心吧,小伙伴们都在上海等你”。而李佳航也惊喜出现在舞台剧北京演出的谢幕舞台上,表示会努力康复,在上海舞台拿出最好的状态回报支持自己的粉丝和观众。

  《爱情短信》将于明年1月17日至19日登陆上海艺海剧院,启动二轮公演,届时李晟、李佳航的“晃点”组合也将首度在舞台合体演出,将“逗点”和“小晃”的初恋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92996.shtml report 3575 李晟李佳航等主创合影李晟剧照李晟勇敢追爱搜狐娱乐讯温暖治愈系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北京站三天四场演出于日前顺利收官,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逗点”的李晟以出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短信》上海公演 李晟李佳航首度合体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