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或现身《爱情短信》首演 “康熙”有望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日前曝出小说原作者、并将在北京三次演出登台与观众对话的蔡康永,将携一位密友作为神秘嘉宾共同出席并观看首演。消息曝出后,网友纷纷猜测这位神秘友人极有可能是《康熙来了》的另一位主持人小S,并十分期待“康熙”的两位主持人能够在舞台上合体。为了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爱情短信》首演的中高价演出票更是遭到粉丝疯抢。

  神秘嘉宾将现身首演 网友猜测为小S

  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改编自台湾作家、主持人蔡康永的同名小说,作为蔡康永第一部被改编为舞台剧的作品,他本人对该剧十分重视,不仅亲自担任艺术顾问,同时还将在北京三场演出前亲自登台与观众对话。日前,《爱情短信》剧组透露,12月20日北京首演当日,蔡康永还将携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亮相。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猜测这位神秘嘉宾很可能是蔡康永的多年好友、《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今年,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迎来了10周年,而两人的友情也走过了10年。小S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打算赖蔡康永一辈子”,此次蔡康永的作品被搬上舞台,她来为好友站台也就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网友还猜测,以小S爱闹蔡康永的个性,两人很可能将《康熙》中的妙语连珠搬到舞台上,犀利对话,让观众更加期待。

  高票价遭粉丝疯抢 盼与“康熙”零距离

  日前,蔡康永在微博表示,自己每次看《爱情短信》排练时都是笑中带泪。采取“不干涉”政策的他,让导演和演员在“再创作”之后,给这部作品带来了很多新亮点,而Rainbow戏剧重金打造层次感十足的舞台和60余套精美的服装,则将还原原著中那些各具特点的人物和奇幻的场景。蔡康永表示,自己也十分期待《爱情短信》在舞台上的最终呈现。

  据悉,蔡康永将在首演时全程观看演出,神秘嘉宾也将和他一起,在台下观看两个多小时的现场演出。由于大量网友预测神秘嘉宾会是小S,为了和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很多小S和蔡康永的粉丝纷纷开始抢购舞台剧《爱情短信》的中高价演出票,希望能够有机会幸运的坐在自己偶像旁边。有网友更在微博上“呼朋引伴”,叫自己的小伙伴一起买票,到剧场力挺偶像。

  12月20日,筹备了一年多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揭开面纱,并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连演三场,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和粉丝过足戏瘾。此后,该剧还将于2014年1月17日至19日上海艺海剧院上演,并启动全国巡演,为全国观众献上这部青春温情力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3034.shtml report 3149 蔡康永与小S搜狐娱乐讯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日前曝出小说原作者、并将在北京三次演出登台与观众对话的蔡康永,将携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