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上春晚》专注创新 治愈喜剧激千层关爱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本山选谁上春晚》胖丫杨冰绝招制敌
辽视《本山选谁上春晚》胖丫杨冰绝招制敌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本山选谁上春晚》经过了两周的激烈比拼,梁宏达战队资格赛结果见分晓,小沈阳、沈春阳组合,程野、陈爽组合,将代表本队迎战对手——赵文卓战队。从本周三、四晚21:20开始,《本山选谁上春晚》节目中,“功夫巨将”赵文卓将带领本队四组成员,分别以正剧、情景剧、音乐剧、荒诞剧、哑剧等形式展开队内PK,以争取两席参加“最终队决”的名额。两队精兵强将,将拯救野生动物、关爱自闭症儿童、人性潜能的主题幽默呈现,独有的治愈系力量戳中人心,赵文卓等一众明星评委泪动当场,作品中颠覆性的奇妙构思见足功力。

  辽视推治愈喜剧 一部小品激起千层关爱

  随着辽宁卫视《本山选谁上春晚》第二季的登场,团队专注创新,优秀作品纷至沓来,精彩桥段异彩纷呈,再次展现了辽宁卫视在平民喜剧方面的原创功力和编导水平。本周启动的赵文卓战队资格赛,也令人心生无限期待。赵文卓作为功夫明星,首次跨界担当语言类节目评委推荐人,将全面考验他作为“功夫之王”,在表演方面的经验与造诣,以及对语言类节目的了解和感悟。

  本周节目中,“疯狂兄弟”张晓伟、张小飞奉献出寓言类情景小品神作,剧中,企鹅与北极熊为生存展开心酸逃亡,在拟人化的表演中,隐含了鲨鱼、黑熊、老虎因人类索取而濒临灭绝的残酷现状,真诚不虚夸的表演触动观众内心,也令评委们含泪陷入深思。

  作为野生救援协会形象大使的赵文卓诚恳道歉:“我之前也曾经吃过野生动物,了解真相后我真诚地希望大家响应‘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李湘则哽咽地讲述:“很多人对拯救濒危动物袖手旁观,其实生物链的破坏最后波及到的是人类的生存,环保和关爱是每个人的责任。”文艺作品寓教于乐的现实效果,是超越于娱乐范畴的精神价值所在。相信节目的播出,也会唤醒全国观众更多的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

  众评委泪动当场 “动作专场”颠覆潜能

  作为国内喜剧平台中少有的优秀原创团队,辽宁卫视的节目主创们以提炼小人物的悲欢离合见长,跌宕讲究的结构设定,令他们从最接地气的老百姓普通生活中,提炼出极具代表性和典型性的喜剧作品。

  本周《本山选谁上春晚》中,杨冰和胖丫“私房钱大作战”的题材并不亮眼,却凭借“戏中戏”循环反转的惊艳结构,使得夫妻真情在状况百出的误会中,给观众以无限遐想。《乡村爱情》中的抢戏保安宋晓峰,则在节目中演绎了怯懦小偷在极端困境下,连番“打斗”后被错位推崇为正义使者,找回人性中“善”的最大潜能,奇妙的逻辑设定带给观众酣畅的喜剧体验。

  辽视春晚上的爆笑“父子档”刘小光和田娃百变登场,在作品《英雄》中反转众多武侠大剧,田娃分饰三位功夫宗师叶问、陈真和黄飞鸿,秒速变身迎战由刘小光扮演的外国拳王,而随着拳王的剧务身份被揭穿,喜感之中却牵引全场走向父与子构建的特殊英雄世界,感人情节可谓一波三折,剧情层次极其饱满。而本作品的武侠豪气引发的感人亲情,也惹得“真大侠”赵文卓感动落泪,观察员李湘则感慨坦言:“什么是英雄,父母就是孩子的英雄。”终极导师赵本山则给予很高评价:“这个底我都没想到,动情却不肉麻。”原创喜剧是否如众评委所赞,精彩好看?本周三、周四21:20,辽宁卫视《本山选谁上春晚》即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69898.shtml report 3812 辽视《本山选谁上春晚》胖丫杨冰绝招制敌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本山选谁上春晚》经过了两周的激烈比拼,梁宏达战队资格赛结果见分晓,小沈阳、沈春阳组合,程野、陈爽组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