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西卫视加入2014喜剧综艺混战 春晚笑星遭疯抢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
吴宗宪

  搜狐娱乐讯 纵观近几年各大卫视的大混战,综艺节目已然成为卫视之间收视竞争的决胜因素。2005年由湖南卫视引领选秀风暴,2010年由江苏卫视掀起相亲风,2012年由浙江卫视引领音乐潮流,2014年即将到来的喜剧之年又将由谁做主呢?各大卫视20档幽默喜剧节目混战之下,春晚笑星的“抢购”狂潮可不要太激烈哦!

  据不完全统计,明年将有近20档喜剧类综艺陆续登上荧屏。从各大卫视先后公布的2014年节目编排表看,喜剧节目的扎堆已经成不可避免之势。天津卫视、东方卫视、辽宁卫视更是同时相中了《喜剧之王》这一节目名称,这意味着你有可能无论怎么换台都能看到这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只不知届时观众朋友能否分清哪位才是真正的喜剧之王。而浙江卫视的《中国喜剧王》与央视的《喜剧王》也是正面撞脸,傻傻分不清楚。这样的混战简直是要让观众打开电视笑到死的节奏啊。

  不难猜测,卫视幽默喜剧节目大混战之下的结果就是喜剧演员、一线笑星的身价狂飙。据闻吴宗宪、周星驰等已经成为数家卫视拼力争抢的“法宝”,导师身价一路飙涨。而春晚常客,著名喜剧演员郭冬临也不甘落后,有传言称除了将加盟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之外,最近还疯狂捞金,与某品牌涂料续约近千万代言广告。这样一想,众笑星的身价之高简直丝毫不亚于当年转椅上的导师们啊。

  尽管国内电视行业的竞争如同一场持久混战,20档幽默喜剧节目也让人不知道该对着谁一展笑颜。但记者还是从即将上档的五花八门的喜剧幽默类节目中找到了亮点,别看各大卫视都准备幽广大观众一默,不过显然谁也没有江西卫视的决心大,相比其他卫视一两档喜剧节目的编排,江西卫视在2014年足足准备了8档幽默喜剧类节目,这是要妥妥从年初喜到年尾吗?领头的《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还是斥巨资引进的德国版权节目《crack ! them up》,这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档拥有国外版权的幽默喜剧类节目,看来不管怎样,江西卫视要在喜剧之年大干一场的风向标是很明确的了。

  就当年的疯狂音乐节目混战转红了一位又一位大咖,捧红了一位又一位过气的老艺人的情况来看,2014年的喜剧明星应该好好准备摩拳擦掌争抢头条了。比节目之战更先打响的导师争夺大战已经硝烟四起,王晶和蔡明已经花落安徽卫视,浙江卫视则将目光瞄准了宋丹丹、陈佩斯。而据野心勃勃的江西卫视透露,《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评委及嘉宾阵容也是煞费苦心,邀请名单中综艺天王吴宗宪、吸金狂人春晚常客郭冬临、“酷口相声”创始人贾玲等都赫然在列。而将事业重心放在大陆的吴宗宪,有了与《妈妈来了》的合作经验与默契,此番再次加盟老东家的《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相信也是大有可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39106.shtml report 1529 吴宗宪搜狐娱乐讯纵观近几年各大卫视的大混战,综艺节目已然成为卫视之间收视竞争的决胜因素。2005年由湖南卫视引领选秀风暴,2010年由江苏卫视掀起相亲风,201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