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健雅、刘欢 《中国好歌曲》现场互彪法语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歌曲
中国好歌曲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歌曲》首场录制,有位学员唱了一首法语的歌曲,蔡健雅也迎合主题在现场突然说起了法语,而曾经同样学过法语的刘欢见状立刻用法语在现场与她交流了起来,让旁边的工作人员听的糊里糊涂。

  听到突然冒出的法语,刘欢惊讶之余问蔡健雅:“你学过法语?”蔡健雅卖萌的回答到“一丢丢”。面对会说法语的蔡健雅,刘欢现场来了兴致,接连着问到“中学里学的?”蔡健雅有点招架不住,随即回答到“表跟我说法语啦。”没想到刘欢竟然说“我在大学里学了四年法语,但现在全忘光了。”

  面对如此卖萌的蔡健雅,刘欢在现场开起了自己的玩笑。《中国好歌曲》的现场立刻变成了“法语课堂”。录制现场在他们的对话之下,气氛也更加的轻松愉悦。也更让人期待这几个评委在现场会再有什么样的“小惊喜”出现。

  蔡健雅变身小女人 刘欢“爱护有加”

  蔡健雅在《中国好歌曲》的录制现场一改往日风格,变身为“小女人”,时不时的会做出一些比较可爱的小动作,并且从言语中也会偶尔“撒娇”。作为现场唯一的女导师,蔡健雅一直备受关注,而刘欢面对蔡健雅的“卖萌”更是对她“爱护有加”时不时的在现场和她互相调侃。

  相比周华健和杨坤现场“抢人”的火药味十足,蔡健雅的“卖萌”为现场气氛添上了比较温情的一笔。也让人看到了这个创作才女平时不太看到的一面。

  “好歌曲”曲风语种多样化

  《中国好歌曲》在歌曲的风格上给了选手很大的空间,昨天在现场既有小清新的风格,也有一些比较特别的歌曲。无论从语言的表达方式以及歌曲的编排都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很多歌曲也是在当今乐坛上比较少听到的。

  而现场很多原创作者,唱到情深处更是让导师也为之动容,“好歌曲”的舞台就是让这些原创音乐人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平台,从幕后走向台前,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他们不被熟悉的一面,从而对于“好歌曲”有了更深的认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15400.shtml report 2548 中国好歌曲搜狐娱乐讯《中国好歌曲》首场录制,有位学员唱了一首法语的歌曲,蔡健雅也迎合主题在现场突然说起了法语,而曾经同样学过法语的刘欢见状立刻用法语在现场与她交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蔡健雅、刘欢 《中国好歌曲》现场互彪法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