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德的游戏》曝先导预告 将成明年首部分账片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德的游戏》前导海报
《安德的游戏》前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顶峰娱乐和奥德洛特影业出品,根据全球畅销小说《安德的游戏》改编的同名科幻电影今日曝光了中文版先导海报及先导预告片,整体视觉画面呈现出了强烈的未来感及浓厚的科幻气息。近日,有消息称《安德的游戏》将作为2014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引进中国,内地观众有望于明年1月初在2D/IMAX /中国巨幕三种格式一览这部好莱坞科幻巨制的震撼视听效果,目前该片的具体上映日期尚未确定。《安德的游戏》在全球其它地区上映时,影片被称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遇上了《星球大战》”。

  中文版先导预告曝光 宇宙大战视效劲爆

  在首次曝光的中文版先导预告片中,好莱坞巨星哈里森-福特不仅作为主角演出,还身兼旁白讲述者,让这部根据畅销近30年的经典小说改编的科幻大片一瞥惊鸿。影片讲述了在地球遭受了外星生物攻击多年后,为了抵御下一次攻击,人类开始挑选天才少年将他们训练成特殊战士。经过层层挑选的小主人公安德-维京被寄予厚望,他被培养成为其中最优秀的战士,最终他能否成为拯救地球未来命运的“救世主”?

  改编自曾获著名科幻文学大奖雨果奖和星云奖的《安德的游戏》,一直被全球读者奉为超级经典的科幻读物,也有很多人认为小说中所描述的科幻场景很难被搬上大银幕。在这款先导预告中,我们可以预先浏览到片中的部分壮观场景:星环上的战斗学校、零重力战斗模拟室、精彩的外太空星际大战等。负责本片视觉特效的是曾凭借《泰坦尼克号》、《美梦成真》、《返老还童》获得奥斯卡最佳视效奖的好莱坞顶级视效公司数字王国。高科技特效打造的一系列炫酷的作战场面令人目不暇接。

  先导海报未来感强烈 受原著影响深远

  随先导预告片同时曝光的还有《安德的游戏》的中文先导海报。海报中,主角安德-维京站在零重力战斗模拟室门前,准备投入战斗,远处背景则是所有人致力于保护的地球。整个先导海报未来世界的设计感十足,具有强烈科幻意味,同时又带着几分神秘的色彩,让人不禁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这款先导海报也是《安德的游戏》原著小说配合电影上映重印版本的封面用图。

  提到原著小说就不得不提这部作品在世界科幻史上的重要影响力。原著作者奥森-斯科特-卡德是迄今唯一一位连续两年包揽雨果奖和星云奖这两座科幻文学最高奖的作者,获奖作品正是《安德的游戏》及其续作《安德的代言》。“安德”系列作品更是先后获得轨迹奖、美国图书馆协会百大最棒青少年图书、英皇协会年度图书奖、爱德华兹青少年文学终身成就奖等各大奖项,可以说在美国乃至整个世界的文学史上都有深远的影响。

  巨资明星打造科幻大片

  《安德的游戏》耗资高达1.1亿美元,由《金刚狼》导演加文•胡德担任编导,主演包括曾在《雨果》中有惊人演出,被评为好莱坞最有前途新星的阿沙-巴特菲尔德;凭《大地惊雷》获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海莉-斯坦菲尔德;凭《阳光小美女》获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阿比盖尔-布兰斯林。此外,一众出色的老戏骨更是为这群年轻人保驾护航,曾获奥斯卡奖提名的哈里森-福特、他在片中支撑起孩子们的表演,无论作为演员还是所饰演的角色,他都成为了他们的导师。还有凭《相助》获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维奥拉-戴维斯和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4919.shtml report 2678 《安德的游戏》前导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美国顶峰娱乐和奥德洛特影业出品,根据全球畅销小说《安德的游戏》改编的同名科幻电影今日曝光了中文版先导海报及先导预告片,整体视觉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