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玉刚“醉美”津城完美收官 高雅艺术引赞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禹妍

  由李玉刚主要创作并主演的歌舞诗剧《四美图》在津完美收官。经过调整后的《四美图》渐趋完美,李玉刚不仅用其炉火纯青的表演将古代四美演绝,更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到极致。观众们不禁感叹,李玉刚“惊为天人”果然是实至名归。每日新报和天津圣音文化传媒凭借《四美图》的成功运作,也开拓了文化产业资源整合的新轨迹。

  时值年末,天津的演出市场异常火爆。而深具中国古典美的《四美图》因其场景美轮美奂以及亦真亦幻的视听冲击成为年末档演出的大热剧目。连续两晚的演出,两千余人的天津大礼堂座无虚席,满满的上座率也再次印证了李玉刚的强大号召力。除了天津的“刚丝”以外,上海、苏州、南京、香港等地的“刚丝们”也纷至沓来。从加拿大专程赶来的一对老夫妻表示:“我和老伴跟了好多场李老师的演出,年末天津收官这场怎么能错过,而且天津这两场演出票我们都买了。”正是狂热的歌迷热情使得《四美图》天津站成为今年全国巡演唯一临时加场的最特别一站。

  李玉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我得知在天津能够受到观众如此的厚待,真是无以言表,第一场演出开票不到三周售罄,我感受到了津门粉丝们的热情,为了让更多人能欣赏到这出歌舞剧,我们做出在天津加演一场的决定,这是我对天津观众们的回报,同时也是为2013年全国巡演画上一个精彩、圆满的句号。”而这一幕也正印证了好的艺术作品是不分国籍、不分地域、不分年龄,经得起考验,历久弥新的。

  作为天津的一家主流媒体,每日新报联手圣音传媒将《四美图》引入天津,堪称一次大胆的创新尝试。《每日新报》具有强大的宣传平台和网罗社会资源的优势,与业界专业演出公司强强联手,不仅使津门百姓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高品位、高艺术价值的视听盛宴,更为天津的文化演出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本次演出还得到了富力地产、陈家沟陈正雷太极拳馆、倪氏国际玫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294321.shtml report 804 由李玉刚主要创作并主演的歌舞诗剧《四美图》在津完美收官。经过调整后的《四美图》渐趋完美,李玉刚不仅用其炉火纯青的表演将古代四美演绝,更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到极致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