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岚相野雅纪佐佐木希曝热恋 购亿万豪宅建爱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相叶雅纪与佐佐木希(资料图)
相叶雅纪与佐佐木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因家人经营的中华料理店未经杰尼斯事务所的允可,私自贩卖周边商品赢利而被冷藏(CM、个人SOLO节目相继取消)的岚成员相叶雅纪近日被部分网民猜测会像KAT-TUN的田中圣一样,被解雇。但在媒体之间,流传的却是他令人意外万分的新恋情。

  迄今,岚的成员们相继被曝光了许多恋情。有名的包括,2010年《Friday》报道的相野和水川麻美,2011年《女性seven》和《周刊文春》的二宫和也和佐佐木希,《周刊女性》的二宫和长泽正美。其他的还有队长大野智和吉野公佳的亲密合照,相叶和山野YURI的床照……。仅停留在绯闻(未拍到实质证据)程度的则有,松本润和仲间由纪惠、井上真央两位国民女星,一直被认为性取向不明的樱井翔和堀北真希、北川景子等。

  这当中最轰动的是《周刊文春》独家报道的除了樱井之外的四位成员和已故的AV女优的性丑闻事件。当然,到目前为止,岚没有公开承认过上述的任何一件绯闻。但是,在今年年末,媒体间盛传又诞生了一对大牌情侣的说法。“二宫和佐佐木已经被传分手,现在是相叶和佐佐木在热恋中的传闻爆出。实际上,周刊杂志和写真杂志已经在水面下进行调查,去相叶今年4月购买的上亿日元豪宅周边埋伏。可是至今没拍到实质的东西。很有可能杰尼斯方面已经把握了这个情况,在媒体报道出炉前,就迅速‘灭火’。二宫和佐左木的分手消息就是杰尼斯主动向媒体曝出的”艺能关系者说。

  和之前说的一样,2013年对相叶而言是受难的一年。家里经营的中国料理店“china house 桂花楼”的“周边商法”被诸多媒体曝光,粉丝间对这种私自盈利的做法也是看法各一。“报道前,店里还挂着岚的海报和亲笔签名,最近则把这些全部撤去”。这次爆出和二宫的旧爱佐佐木恋上,“相叶在事务所内的立场就更加危险”,“无论桂花楼还是恋情,都是相叶的私隐话题,对其的影响似乎不止现在看到的这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33462.shtml report 1541 相叶雅纪与佐佐木希(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因家人经营的中华料理店未经杰尼斯事务所的允可,私自贩卖周边商品赢利而被冷藏(CM、个人SOLO节目相继取消)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