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本润新剧热恋石原里美 惹正牌女友井上担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松本润新剧热恋石原里美 惹正牌女友井上担心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失恋巧克力职人》未放送前就已经成为话题,岚的松本润和石原里美这对俊男美女的搭档吸引眼球。圈内人指出:“石原向来有‘男主角杀手’的称号(容易和对戏男星擦出爱火花),这次的松润本身就是‘恋爱体质’(容易动情),两人会否假戏真做引来一片担忧。当然,最不安的莫过于松润的正牌女友井上真央”。

  该剧根据人气漫画改编,讲述年轻男女的多角恋情:男主角爽太(松润饰)单恋人妻SAEKO(石原饰)的同时,也拥有一个固定的性伙伴(水原希子饰),和爽太一起工作的Olivier(沟端淳平饰)暗恋前者的妹妹……。身为“男主角杀手”的石原一直绯闻不断。与佐藤健合作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时,和他关系急速亲密起来。石原在自己的博客写文“内容可以看出是写给佐藤的loveletter”,在舞台剧的杀青宴时不顾众目睽睽趁醉意接吻起来。与刚出道时的10多岁清纯少女形象截然不同,如今的石原蜕变成了一个“肉食女”的典型。石原爱放电最轰动的例子要数与小栗旬的绯闻:两人共演了月九剧《富贵男与贫穷女》,暧昧的互动不断,使得人妻山田优大为光火:“那女人是怎么了?对人夫也这么不收敛?!”。不仅是像佐藤、小栗这样的男星,石原对工作人员等素人男性也是“通杀”:“bodytouch(触摸身体)、拥抱是很正常的事”。有7年交情的杰尼斯艺人泷泽秀明也是石原的“裙下臣”,两人今年5月被目击到在某烤肉店举止亲密“据说两人是性伴侣……”,“所以很多人都担心这次的松润也逃不出她的粉红手心”。

  石原原本以清纯派女星著称,过了25岁后路线骤然改变,杂志先后曝光了她与男经纪人的暧昧写真、和年上的摄影师半同居,和搞笑艺人田村淳拍拖……桃色新闻源源不绝。长相甜美的石原拥有艺能界的第一性感丰唇,加上天生的活泼性格,得到众男性的宠爱也是情理之中。在《失恋巧克力职人》中,她扮演的SAEKO可以说是本色演出,在学生时代就有与各个学年的第一帅男交往的辉煌经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然系小恶魔女”。“受男生欢迎的女生多半不招女生朋友的待见,石原也是如此,不过她本人倒是不介意。在圈内的女生朋友不多,却陆续和合作的男演员、工作人员关系要好。石原坚持着我行我素的路线。事务所也希望她能凭借SAEKO这个角色烘高她的人气”周刊杂志记者表示。

  因太招男性喜爱成为“女人之敌”的石原能否令松润也倾倒?值得一提的是,《失恋巧克力职人》的故事太脱离现实,从最近的《半泽直树》、《DoctorX》这样的剧走红的规律看,观众似乎更偏好刻画和揭露社会现实的题材剧,“收视率不被人看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07877.shtml report 1567 松本润新剧热恋石原里美惹正牌女友井上担心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失恋巧克力职人》未放送前就已经成为话题,岚的松本润和石原里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