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沁《花开半夏》受肯定 完美落幕期待电影版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扮演夏如画
李沁扮演夏如画


  搜狐娱乐讯 由李沁、林申、阚清子、杨洋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上周末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完美,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由李少红监制,李湘、李小婉制片,精美、清新的画面风格、感人至深的剧情打动了无数观众,而饰演夏如画的李沁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她也笑称自己和大家一样期待电影版。

  《花开半夏》虐恋收官 李沁版夏如画受肯定

  上周《花开半夏》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完美收官,和原著一样,“风画恋”最终仍旧是沿袭了悲剧结局,这样很多观众、网友心碎不已:“还是这样凄凉的故事,看大结局简直是要哭到崩溃了”、“其实也猜到会是这样的虐恋,但看到如画最后的结局,还是忍不住哭了,李沁演的太好了,把我整个人都带进了悲伤的情境里。”

  随着该剧落下帷幕,李沁也为自己今年的荧屏亮相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从《新红楼梦》开始,她一步一个脚印,凭借《守望的天空》、《璀璨人生》、《千金归来》等作品不断发力,已然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清新气质的李沁,也依靠精湛的演技,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催泪弹”,她所饰演的夏如画温柔坚强、善解人意,“就好像邻家女孩一样真实,是我们身边最平凡的女孩。”

  林申爆料想拍电影版 李沁:和大家一样很期待

  此前林申曾多次透露,他正在尝试转型影视制作和幕后创作,因此并不排除未来可能会为《花开半夏》拍摄电影版,这一大好消息传出之后,很多书迷、观众都表示特别兴奋和期待:“电影版会是怎样的故事呢?”

  而很多观众也表示,希望电影版《花开半夏》仍旧可以由林申、李沁牵手情侣档,因为“李沁和林申演绎情侣的感觉特别真实,感觉他们之间超级来电”、“李沁、林申的风画恋已经太经典了,好想在大荧幕也能看到他们两个人在一起。”

  和观众们一样,李沁自己也是原作的忠实读者,因此她对于《花开半夏》的电影版也是特别期待,希望能将这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搬上大荧幕,不过她也笑称“故事里原本是姐弟恋,电影版如果真实还原这样的人物关系,我可能就不那么适合了,但也还是和大家一样很期待啊!”据悉,李沁之后还会有更多精彩作品即将于观众见面,《极品新娘》中她更是将挑战喜剧风格的表演,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27789.shtml report 3310 李沁扮演夏如画搜狐娱乐讯由李沁、林申、阚清子、杨洋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上周末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完美,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由李少红监制,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