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申《花开半夏》陷四角恋情 情路坎坷虐心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李沁纯爱兄妹恋调剂虐心剧情
林申、李沁纯爱兄妹恋调剂虐心剧情

“魏如风”林申深陷四角恋
“魏如风”林申深陷四角恋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残酷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明晚将上演“兄妹虐恋、身世之谜”的白恶化剧情。由“收视黑马”林申扮演的男主角魏如风,除和李沁扮演的非亲妹妹“夏如画”情路坎坷外,还被“黑道千金”张嘉倪以及“理科状元”马晓灿寄情狂追,深陷复杂四角恋。

  “狼族少年”艳福不浅 四角恋体现不同爱情线

  随着剧情的升级,《花开半夏》进入到“虐心十环”的靶心阶段。男女主角“魏如风”和“夏如画”,在黑道势力的干涉下,私奔未果重回牢笼。而身世之谜的复杂,又让“狼族少年”经受着生活沉重的喘息。不过作为男主角,扮演者林申艳福不浅,除非亲妹妹李沁倾情一世外,还被“黑道千金”张嘉倪以及“理科状元”马晓灿寄情狂追,深陷复杂四角恋。一个纯净如水,一个泼辣如火,一个默默付出,一拖三的四角恋升级也让观众在虐心的考验中,享受不同爱情线路的调剂。

  观众看剧痛并快乐 林申盼纯爱当调剂

  有着“青春残酷物语”定位的《花夏》,虽然情节虐心爆表,但观众仍能从唯美的画面中感受到男女主角的真挚纯爱,并享受“痛并快乐”的看剧体验。“狼族少年”注定要以桀骜本色保护着“如水少女”。贯穿这条宗旨,无数观众逐渐被林申关键时刻“男孩变男人”的魅力所感染。不管是英雄情结还是帅哥效应,林申始终谦虚表示“是角色气质给自己带来很多肯定”。

  而“风画恋”尽管遭遇着“史上最黑暗的阻隔”,但海边拥抱、深情对视、呢喃细语的片段仍然能让观众体验到甜蜜纯爱的流淌。谈及当时的拍摄,林申透露打架、嘶吼、愤怒的剧情对演员本身非常耗能量,自己差点压抑到患抑郁症。“当时就希望多一点纯净的表达,和如画的感情戏就是最好的调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31917.shtml report 3188 林申、李沁纯爱兄妹恋调剂虐心剧情“魏如风”林申深陷四角恋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残酷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明晚将上演“兄妹虐恋、身世之谜”的白恶化剧情。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林申《花开半夏》陷四角恋情 情路坎坷虐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