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届超女快女湖南卫视跨年 曝十年选秀幕后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05年的超女三甲
2005年的超女三甲

2009年尚雯婕
2009年尚雯婕


  今年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第9个年头,也是湖南卫视开启选秀梦想之旅的第十年。十年选秀,无数怀抱梦想的男孩女孩,从湖南卫视这个平台走出去,在追逐音乐的道路上风生水起。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这群已经在华语圈打开一片天地的孩子们,又要回来了。从2004年的《超级女声》到2011年的《快乐女声》,观众熟悉的张含韵、李宇春尚雯婕江映蓉、段林希等各具特色的超女快女,将带着最初的梦想齐聚跨年舞台带来音乐盛宴的同时,还有难得一见的超女快女们参赛期间幕后照片,温馨首现。

  2004年,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让张含韵这个甜美姑娘家喻户晓,如今甜美依旧但已经将更多时间放在影视圈的张含韵,在和《兰陵王妃》剧组协调后,终于调出档期加盟湖南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2005年那一届《超级女声》星光熠熠,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开创了新的选秀时代,而今三人的乐坛发展也堪称选秀年代的骄傲,作为跨年常客,李宇春的表演从来都是惊喜,而这次能和昔日好友再次同台,相信会有更多的成长感悟与观众分享。

  2006年,精通法语的上海姑娘尚雯婕在06届快女中异军突起,赢得冠军后我行我素的音乐风格在经过岁月的沉淀和绽放光彩,参加过《我是歌手》后的尚雯婕迎来音乐生涯新高峰。电子音乐女王的桂冠让尚雯婕在国际范的道路上愈被肯定,而她的舞台呈现也成为惊喜看点,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尚雯婕今年是返璞归真还是依然鹤立独行,值得期待。 2009年的《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是诸多快女中难得的全能型人才,能歌善舞,风格变化多样,近两年来专辑的大卖也让她的知名度与日俱增,而她今年搭档李斯丹妮即将带来的将武术和舞蹈融合一体的音乐SHOW,将如何劲爆掉观众的眼球,拭目以待。

  如果说个人风格强烈的李宇春、尚雯婕、江映蓉带来的一种音乐的感受,那么郁可唯飘逸、轻灵的嗓音同样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还记得当年郁可唯唱《痒》和《蓝天》的时候,原本喧哗的会场顿时安静了,这种用心灵唱歌的力量,同样是超女快女不同音乐风格中的一种震撼表现。

  选秀10年,快女超女人才辈出,有我们熟悉的李宇春尚雯婕江映蓉张含韵,还有和我们一样普通的曾经为了梦想去参加比赛,虽然失败也无悔青春的超女快女选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启动寻找04年超女活动后,节目组收到不少昔日选手的电话和信件,虽然有的已嫁为人妇,有的转行做了别的职业,但追求音乐的脚步却从未停止过。12月31日,湖南卫视给了这群最勇敢最有梦的女孩们,一个欢聚和追忆青春的舞台,如果你也和他们一样曾经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愿意和我们一起分享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选秀岁月,一睹那些从未曝光过得幕后温暖照片回忆,那么,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2014年“越成长越青春”加多宝跨年演唱会,你就不能错过,一起将青春进行到底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1/n392175821.shtml report 3733 2005年的超女三甲2009年尚雯婕今年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第9个年头,也是湖南卫视开启选秀梦想之旅的第十年。十年选秀,无数怀抱梦想的男孩女孩,从湖南卫视这个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五届超女快女湖南卫视跨年 曝十年选秀幕后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