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独揽2013中国年度传媒电视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独揽2013中国年度传媒电视大奖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 “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颁奖典礼在浙江乌镇盛大举行,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湖南卫视,最终从五家入围卫视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获奖电视媒体,荣获“年度传媒之电视”奖。

  湖南卫视在2013年可谓大放异彩,从年初的《我是歌手》轰动荧屏,引发全民热潮和追捧,到随后推出的《中国最强音》、《2013快乐男声》引爆话题掀起HIGH歌热潮,再到年末《爸爸去哪儿》不仅创造中国电视又一个收视奇迹和经典营销案例,围绕中国家庭现代亲子关系所展开的热议,也迅速在全国蔓延开来。而在电视剧、常规节目、大型晚会方面,湖南卫视表现同样十分抢眼。据悉,截至目前湖南卫视已经取得111个全国收视冠军。

  湖南卫视在2013年优异的表现,得到了本届中国年度新锐榜推委会成员的广泛认可,在由推委会主席、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与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资深媒体人杨锦麟、北师大教授于丹等共计37位新闻传播界、文化学术界精英组成的推委会中,湖南卫视从五家入围卫视中脱颖而出,独揽“年度传媒之电视”奖。

  在的颁奖辞中,主办方对湖南卫视在2013年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称赞——“它是中国电视的娱乐风向标,生产快乐,制造时尚,写就综艺舞台的不老神话。它将青春与温情注入荧屏,却绝不流于肤浅,从《变形计》到《爸爸去哪儿》,它始终以对社会心态的锐利捕捉,深刻反思着中国家庭的现代亲自关系,在观众间架起代际沟通的桥梁,彰显了电视媒体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

  代表湖南卫视上台领奖的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丁诚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得到那么多业界精英们的高度认可,湖南卫视未来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大力创新、坚持贴近观众,“马上我们又将推出包括《我是歌手》第二季、“2013-2014跨年演唱会”、《变形计》、《百变大咖秀》第六季等一系列全新升级的节目产品,为亿万中国电视观众带去更多快乐和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64824.shtml report 1251  湖南卫视独揽2013中国年度传媒电视大奖搜狐娱乐讯12月14日,“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颁奖典礼在浙江乌镇盛大举行,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湖南卫视,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