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翠翠出席国剧盛典 小艾首度献声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徐翠翠出席国剧盛典?

徐翠翠首度献声获好评
徐翠翠首度献声获好评

徐翠翠与《小爸爸》剧组团聚
徐翠翠与《小爸爸》剧组团聚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徐翠翠受邀参加2013国剧盛典的节目录制,活动当天徐翠翠也特意从湖北的片场赶来,与戏中的情侣齐大胜、好友樊凡首度献声。经过几天的苦练,观众们也不禁赞赏,小艾的歌声很有韵味,很有做歌手的潜质。

  徐翠翠新剧《壮丁也是兵》再上演女追男

  据了解,节目录制当天,徐翠翠正在湖北拍摄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壮丁也是兵》,剧中饰演女一号黄飞燕,是个为爱执着的女土匪,为了爱人也可以不顾一切付出,甚至对自己的心上人“逼婚”。这也让她哭笑不得,在《小爸爸》中,自己就为爱主动向男友求婚,此次更是离谱到“逼婚”。不过对于这样勇敢执着的角色,徐翠翠也表示很喜欢,现实生活中自己并没有这样的勇气,只是每天在炮火连天的男人堆里摸打滚爬,感觉更少了几分女人味。

  徐翠翠赶赴《小爸爸》重聚 国剧盛典首度献声

  受到节目组邀请徐翠翠也刻意从片场赶来,与文章、刘欢、朱佳煜《小爸爸》剧组团聚。与剧中男友齐大胜的饰演者刘欢也更是浪漫牵手,同好友樊凡一起演唱歌曲《相见不如怀念》。三位好友虽然首次同台,但却十分的默契。徐翠翠的首次献声也更是获得观众的好评,大赞小艾唱歌有韵味,很有做歌手的潜质。而徐翠翠也表示,自己在来之前也反复听了好几遍原唱,但是由于男生和女生声调不一样,所以自己也尽量控制,与刘欢樊凡配合好。谈及与刘欢、文章、朱佳煜等《小爸爸》剧组的亲人们团聚,她也表示很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28251.shtml report 1887 徐翠翠出席国剧盛典?徐翠翠首度献声获好评徐翠翠与《小爸爸》剧组团聚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徐翠翠受邀参加2013国剧盛典的节目录制,活动当天徐翠翠也特意从湖北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翠翠出席国剧盛典 小艾首度献声获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