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动画《拯救大明星》曝海报 马丁-弗里曼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拯救大明星》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3D动画电影《拯救大明星》今日曝光影片海报,并宣布定档2014年1月上映。据悉,该片由《狮子王》、《勇敢传说》团队精心打造,秉承好莱坞动画一贯的优良水准:形象可爱、画面精致、3D效果出色等。

  故事跌宕起伏 惊险程度堪比《回到未来》

  《拯救大明星》讲述了一个粗心大意囧态百出的小精灵伯纳德梦想成为次世代发明家。一次意外的惊天危机中,他发现自己是唯一一个可以使用时光机的人。在小女警雪妮的帮助下他成功的启动水晶球穿越时空,改变了恶党班尼要灭世的邪恶想法,并成功拯救了一位神秘的“大明星”和整个精灵城。

  影片由曾指导过《奥利华历险记》、《空中大灌篮》等众多动画电影巨匠Leon Joosen执导,而出身动画模型设计的他拥有长达27年的动画影片经验,对于动画人物形象的塑造独具匠心。此次操刀《拯救大明星》加入了很多自己对于动画电影的理念,该片脱离了典型的好莱坞传统模式并完美蜕变。当你习惯了迪士尼、梦工厂、皮克斯电影工作一沉不变的节日氛围及冰雪世界,《拯救大明星》用全新的电影语言讲述一个类似电影《回到未来》的冒险故事,只不过这次旅程由动画来营造,更加鲜明的人物描述,更逼真的场景设计,刺激惊险程度堪比《回到未来》。

  《霍比特人》马丁-弗里曼为影片献声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只由《霍比特人》马丁-弗里曼和《歌舞青春》的小清新歌后阿什丽-提斯代尔共同演唱的一首插曲,让人感受到两人剧中的暧昧与深情,引进版本将保留两人在片中的其他原唱曲目。音乐作为电影中的主要构成部分,除了两大主演加持外,此次电影中的全部音乐由曾获得第66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奖的音乐鬼才Grant Olding制作。他用动听俏皮的音乐曲风伴随着主人公的一次次冒险,用音乐领导节奏,烘托气氛与人物心态,让电影与音乐完美的起承转合。这部影片不仅能给人带来纯净、温馨的动画世界,还能给人带来一场完美的听觉盛宴。

  《拯救大明星》将于2014年1月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5913.shtml report 1290 《拯救大明星》海报 搜狐娱乐讯好莱坞3D动画电影《拯救大明星》今日曝光影片海报,并宣布定档2014年1月上映。据悉,该片由《狮子王》、《勇敢传说》团队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