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媳妇成长记》收视佳 娄淇演土男无所谓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媳妇成长记》收视佳 娄淇演土男无所谓
《幸福媳妇成长记》娄淇演土男无所谓

娄淇饰演叶一帆
娄淇饰演叶一帆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黄金档(15日)正式播出由甘婷婷、李健、娄淇与戴娇倩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首播收视就创下高收视,身为主角之一的娄淇,人在上海拍戏,知道这样的好消息,他笑说:“很开心,感觉挺好的,希望收视率能够继续往上爬,一路飙升,观众喜欢,我们演员们再辛苦都值得。”

  《幸福成长记》是娄淇在继《贤妻》之后第二次扮演“幸福使者”角色,他饰演的叶一帆帮忙挽回表妹甘婷婷的婚姻,他说:“刚看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叶一帆是一个很可爱的人物,很直接、很自我、很个性,但是身上散发的都是正能量,所以定位上我就把他定位在单纯、简单、质朴的个性上,简单来说形容他应该是单纯、质朴、天真、善良的囧人(灰太狼)!有些部分还真的跟我有点像”。

  此次娄淇饰演甘婷婷的表哥,让他印象相当深刻,娄奇表示到最后自己都觉得其实在剧中充当了她妈妈的角色,因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所以有时候会做出一些激烈反应,结果却是好心办坏事,不过也是为她打抱不平而出手。片场甘婷婷会经常说自己像老妈子。

  之前在许多作品中,娄淇出演的都是帅气、时尚、个性为主的角色,这次扮演一个傻傻土土的男生,娄淇并不觉得不自在,他反倒觉得,这个角色有一股正能量感,让自己更自信、更有个性,虽然少了一点时尚气息。但角色中的责任心、爱心、关心深深感动了他,所以土也无所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98319.shtml report 2866 《幸福媳妇成长记》娄淇演土男无所谓娄淇饰演叶一帆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黄金档(15日)正式播出由甘婷婷、李健、娄淇与戴娇倩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首播收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媳妇成长记》收视佳 娄淇演土男无所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