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媳妇》开播 娄淇饰演“幸福使者”叶一帆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媳妇》开播 娄淇饰演“幸福使者”叶一帆
《幸福媳妇》娄淇饰演“幸福使者”叶一帆


  搜狐娱乐讯 2013幸福女人捍爱暖剧《幸福媳妇成长记》于昨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著名导演林添一执导,甘婷婷、戴娇倩、李健、娄淇、顾璇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青年演员娄淇在剧中饰演叶筱羽(甘婷婷饰)的二哥叶一帆,此次出演《幸福媳妇成长记》是娄淇在继《贤妻》之后第二次扮演“幸福使者”角色,剧中其努力挽回妹妹甘婷婷的婚姻,智斗“小三”戴娇倩。

  对女主一见钟情

  娄淇在《幸福媳妇成长记》中饰演叶一帆一角,金融管理硕士的学历,学校也不错,应届毕业生。剧中叶一帆是叶筱羽(甘婷婷饰)的二哥,进城拜托妹夫林磊(李健饰)找工作,不料卷入了叶筱羽与林磊的离婚风波。在这场风波中叶一帆爱上了林磊的妹妹林燕,林燕平日生活里经常泡吧,看似对感情玩世不恭,多年前一个叫李青的情感骗子,让她对爱情已经心寒,此生只想找到他讨个公道。而叶一帆意外出现在她的生命中,这个憨厚甚至有些鲁钝的男人,竟会让林燕再一次沐浴到了真爱。

  “呆萌男主”充满正能量

  谈及叶一帆这个角色,娄淇坦言刚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叶一帆是一个很可爱的人物,很直接、很自我、很个性,但是身上散发的都是正能量,所以自己把人物定位在单纯、简单、质朴的个性上,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上,这种类型的人物应该处于刚进入社会这个阶段的人,所以他们会有理想和现实差距适应过程,也会在处理一些事情上出现很囧的尴尬处境。简单来说形容叶一帆应该是单纯、质朴、天真、善良的“灰太狼”,这个人物身上最大的闪光点就是他对爱情的忠贞和对家人的关爱!

  从在《贤妻》中捍卫嫂子刘涛的婚姻,到《幸福媳妇成长记》中努力挽回甘婷婷的婚姻,网友亲切的称呼娄淇为“幸福使者”,大家都表示这样的男生太帅了,人好,对女生又专一,富有正能量,要嫁就要嫁这样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46794.shtml report 1380 《幸福媳妇》娄淇饰演“幸福使者”叶一帆搜狐娱乐讯2013幸福女人捍爱暖剧《幸福媳妇成长记》于昨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著名导演林添一执导,甘婷婷、戴娇倩、李健、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媳妇》开播 娄淇饰演“幸福使者”叶一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