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汉良PK吴奇隆:一个避谈感情 一个不谈婚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奇隆将演现代戏
吴奇隆将演现代戏

钟汉良版乔峰
钟汉良版乔峰


  广州日报讯 由钟汉良等主演的新《天龙八部》昨日在京举行了开播盛典,该剧将于23日起在湖南卫视和乐视网同步播出,剧中钟汉良将挑战乔峰一角。巧合的是,同是“不老男神”的吴奇隆也选择在同一天举行见面会,由他主演的《向着幸福前进》也于当天正式开机。

  两位男神同日PK人气,难以避免都被问到感情话题,感情世界一直保持神秘的钟汉良,否认了已婚和“不喜欢女人”的说法,而刚刚与刘诗诗公开恋情的吴奇隆,也否认与刘诗诗去毛里求斯是为婚礼踩点,同时透露双方“还没有考虑见父母”。

  已婚?不喜欢女人?

  钟汉良:都不是 是低调

  被誉为金庸巅峰之作的《天龙八部》屡被重拍,至今已是第五版。华策版《天龙八部》强化了乔峰的戏份,并以慕容复父子的复国阴谋为暗线贯穿全剧,增添了悬疑元素,并补足了原小说中的留白部分。

  该剧明星阵容不输此前任一《天龙八部》版本,除了高圆圆、贾静雯等大牌客串外,张馨予出演美艳马夫人,韩国偶像小生金起范饰演段誉,人气明星钟汉良则挑大梁出演男主角乔峰,成为该剧最大看点。现场被爆料“最爱照镜子”的钟汉良,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是个“爱美”的男人,同时透露,因为乔峰的造型非常粗犷,而自己此前一直都是“婉约派”,为此狠下了一番功夫,“我的形象跟角色相差很远,因此很有压力。接下角色后,除了晒黑,我也开始留起胡子,慢慢培养粗犷的气质。平时说话我也开始从轻声细语变成故意大吼,几乎快要喊破喉咙,朋友一度以为我神经病,后来才慢慢习惯。我自己挺喜欢这种改变的。”

  在事业上顺风顺水的钟汉良,感情一直成谜。对于已婚和“不喜欢女人”的两种猜测,钟汉良回应道:“都不是。只是我自己比较低调,不愿意说私人的事情。”

  已为婚礼踩点?

  吴奇隆:还没考虑见诗诗父母

  在“古代”和“战场”拼杀数年后,吴奇隆终于又回到了现代戏。由他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向着幸福前进》16日在京开机,该剧由《向着胜利前进》原班底打造,吴奇隆和“前进”好兄弟王新、胡洋、谢孟伟再次聚首,从战场转向都市情场,女主角则花落海润小花旦唐于鸿和“宅男女神”周韦彤。

  剧中吴奇隆饰演一个成熟稳重的妇产科主治医生,他与唐于鸿饰演的韩笑是一对恩爱的新婚夫妻,却在前妻的出现、朋友的陷害以及妻子的怀疑中,本应幸福的婚姻生活逐渐瓦解,从此走上了一条拯救婚姻、挽救事业的荆棘之路。在《向着幸福前进》中,偶像吴奇隆将首次展示“居家贤惠”的一面。

  戏里“向着幸福前进”的吴奇隆,戏外已经高调宣布了自己的幸福。此前刘诗诗晒出毛里求斯的照片,被猜测是否为二人的婚礼踩点,当天吴奇隆否认了此事,同时他透露过年如果两人都没有什么工作安排的话,肯定会在一起,但还没有考虑见父母。当被问及何时会有好消息告诉大家,吴奇隆笑说:“我们天天都有好消息。”

  现在吴奇隆和刘诗诗都是炙手可热的偶像,当被问及今后是否会继续合作,对彼此的亲热戏有没有“标准”?吴奇隆说:“我们彼此不会介意对方拍亲热戏,因为工作是独立的。至于以后是否还会以情侣档拍戏,这个要顺其自然,没必要的话不会总在一起拍。”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897296.shtml report 2705 吴奇隆将演现代戏钟汉良版乔峰广州日报讯由钟汉良等主演的新《天龙八部》昨日在京举行了开播盛典,该剧将于23日起在湖南卫视和乐视网同步播出,剧中钟汉良将挑战乔峰一角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钟汉良PK吴奇隆:一个避谈感情 一个不谈婚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