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称与刘诗诗未见家长 拍感情戏无需报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
幸福主题海报
《向着幸福前进》主题海报

幸福主题
《向着幸福前进》海报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12月16日,由海润影视出品,林建中执导的都市情感生活电视剧《向着幸福前进》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演吴奇隆、唐于鸿、王新、周韦彤、谢孟伟等悉数出席。当天,众主创携手为“幸福”主题海报揭幕,刚刚公布与刘诗诗恋情不久的吴奇隆更是甜蜜发表幸福宣言:“不管你幸不幸福,反正我很幸福!”

  此外,吴奇隆还透露新年之前会结束手上工作,与刘诗诗共度短暂的新年假期。对于记者的提问,吴奇隆称要给他们二人空间,很多事情都在安排,目前并没有正式拜见过父母。据了解,《向着幸福前进》是吴奇隆携手海润影视打造的“幸福三部曲”的终结篇,目前正在热拍中。

  吴奇隆首演产科医生 亲自到医院体验生活

  与前两部不同的是,吴奇隆此次饰演现代成熟稳重的妇产科医生颜沛青,与唐于鸿饰演的韩笑是一对恩爱的新婚夫妻,但在前妻的出现、朋友的陷害以及妻子的怀疑中,本应幸福的婚姻濒临瓦解,事业也随之受到重挫,颜沛青走上了拯救婚姻、挽救事业的荆棘之路。

  为了演好产科医生,吴奇隆亲自前往医院体验生活,他表示平时大家在剧组嘻嘻哈哈的,一旦真正接触医疗的东西,大家都会变得严肃起来。现场记者问有没有观摩生产过程时,吴奇隆笑称我想看,也没有人愿意让我看吧。演过医生,是不是照顾女友会更加细心,吴奇隆害羞表示:“那是我们的事情啦!”

  不会刻意与刘诗诗打造“情侣档” 否认毛里求斯为结婚踩点

  吴奇隆和刘诗诗先后合作过三部戏,其中《犀利人师》更是有吴奇隆工作室参与制作,当被问及是否打算今后与刘诗诗打造情侣档时,吴奇隆表示要顺其自然:“我们一起拍了三部戏,具体还要看什么类型的剧,以及投资方和电视台的看法。”

  此前刘诗诗在毛里求斯拍摄新电影接受采访时笑称,可以为结婚踩下点,当天谈及这一点,吴奇隆否认表示诗诗只是去工作。当天,吴奇隆心情大好,对所有刘诗诗的问题一一作答,他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很多事情都还在安排,没有见过父母,拍感情戏时也不需要报备,因为两个人在工作上是独立的,电视剧也有尺度在,会把握好范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895234.shtml report 3206 《向着幸福前进》主题海报《向着幸福前进》海报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赵明奇/视频)12月16日,由海润影视出品,林建中执导的都市情感生活电视剧《向着幸福前进》在京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