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攻略》将映 郑恺教韩庚测量罩杯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主演《前任攻略》

  郑恺教韩庚测量罩杯


  搜狐娱乐讯 2013年的贺岁档有多部动作大片连番打响,一派硬汉火拼的热闹景象,相比之下,轻松搞笑的喜剧片反而倍受期待。近日,由韩庚、郑恺、姚星彤、王丽坤主演的《前任攻略》公布的一条“无节操”花絮视频再次引起讨论,片中郑恺向韩庚传授测量罩杯的正确方式,尽显“好基友、好战友”的深厚情谊。

  郑恺教韩庚量罩杯 节操碎了一地

  在这支名为《前任毒舌攻略No.2测量罩杯的正确方法》的花絮中,身穿骚气花衬衫的郑恺一边开车,一边把手伸出窗外,称这是“无聊驾驶中的一点乐趣”,副驾驶座中的韩庚则戴着黑框眼镜,不解地问为什么。郑恺淡定地介绍,“当车速达到20迈的时候,就有A的感觉;当达到40迈的时候,就有B的感觉;当达到60迈的时候,就有C的感觉。”眉毛一挑,嘴角一勾,一脸“骚贱骚贱”的得意表情。网友对此纷纷评论,“笑出腹肌”、“节操碎了一地”。

  此前发布的第一支花絮是“交代前任史的正确方法”,郑恺同样充分展现了他的“毒舌军师”功力,网友表示期待更多的毒舌攻略。

  郑恺韩庚好基友 《前任攻略》成搞笑血泪史

  据悉,影片中郑恺和韩庚是一对相识多年的好哥们儿。郑恺对韩庚错综复杂的感情史心知肚明,却还要在现任女友面前帮韩庚塑造良好形象,应付接踵而来的麻烦场面,是又当司机又当军师,与韩庚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

  面对这些“前任”所引发的一系列叫人哭笑不得的尴尬事故,几位主演一边手忙脚乱地应对,一边也认真地思考着爱情的意义,看似兵荒马乱、节操尽碎的故事,想必也是许多年轻人真实的情感血泪史。

  《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38373.shtml report 3230 郑恺主演《前任攻略》郑恺教韩庚测量罩杯搜狐娱乐讯2013年的贺岁档有多部动作大片连番打响,一派硬汉火拼的热闹景象,相比之下,轻松搞笑的喜剧片反而倍受期待。近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前任攻略》将映 郑恺教韩庚测量罩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