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量身打造求职经 学生游戏帝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黄健翔与刘德帅
黄健翔与刘德帅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今晚(12月15日)21:21播出,为庆三周年,节目中的老板和主持人针对各种类型的求职者进行了量身打造的“求职经”,今晚众人因一名“留学生”求职者发生热议,支招学生群体回国求职。此外,22岁的“学生游戏帝”因游戏荒废学业引发boss团大讨论。

  《非你莫属》三周年支招“海归”求职

  《非你莫属》开播三年来,有上百位海外留学生回国求职,他们中有的能够成功应聘,有的却与好的工作失之交臂,究其原因不是他们不优秀,而是他们不了解国内职场现状。今晚优秀“海归”杨文武因为没有职业定位而求职失败。对此现象,《非你莫属》主持人黄健翔称:“我在节目中看到过很多优秀的留学生回国求职碰壁,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优秀的人才。现今与喝过洋墨水的“海归”相比,熟悉国情、有本地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反而更容易找到工作。留学生们如果打算回国找工作,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了解国内的职场现状和职场需求,才能学以致用。”

  “学生游戏帝”惹争议

  在今晚的节目中,22岁的大四在校生刘德帅酷爱游戏,大学期间凭借游戏赚的10万余元令人惊叹。但是,他也因为游戏荒废了学业,挂科成了家常便饭。对此,boss团成员刘佳勇坦言:“我赞成大学生做社会实践,但如果一天花7、8个小时打游戏赚钱,我是强烈反对的,一生中就那么几年读大学,如果你只用来打游戏,就错过了学习的最好年华,学生时代好好读书,充实自己,这样你才能在求职中占据优势。”观察员涂磊警戒大众:“游戏中的世界是虚拟的,偶尔玩一下放心心情是可以的,但是千万不能沉迷。”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21:21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4202.shtml report 1168 黄健翔与刘德帅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今晚(12月15日)21:21播出,为庆三周年,节目中的老板和主持人针对各种类型的求职者进行了量身打造的“求职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