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现温情一幕 沈东军收藏求职者画作

来源:搜狐娱乐
《非你莫属》现温情一幕
《非你莫属》现温情一幕


  搜狐娱乐讯 《非你莫属》的舞台,除了有职场的残酷竞争,也有人性的体贴关怀。昨晚的节目就出现了这么动人一幕:家境贫寒的求职者潘媛,现场为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创作素描,哪料开出1块友情收藏价后,沈东军竟然主动要求加价到1万。如此“温情逆转”,令一向爱跟沈东军“对掐”的冷面BOSS史晓燕都忍不住夸赞一番。

  还在读大四的潘媛有1米77,被朋友们喊作“傻大个”。这个憨厚的姑娘经历过同龄人不曾有的苦痛:高三那年,母亲因车祸去世,她和父亲陷入绝望的境地。父亲是当地水泥厂的临时工,每月工资1600元。父亲靠微薄的收入供她在北京读书,一直未再娶。

  如今,潘媛即将大学毕业,学多媒体设计的她想在《非你莫属》求得一份设计相关的工作。细心的沈东军注意到潘媛的简历中“爱好”一栏为空,其他BOSS也提出相同的质疑,想看到她更多的才艺。于是,就有了她为沈东军即兴创作的这幅素描和接下来的一连串故事……

  “等一下!”就在主持人涂磊替潘媛展示完,准备把画拿下台的时候,坐在BOSS席上的沈东军突然发言,“我想收藏这幅作品,你开个价吧。”潘媛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有点不知所措,犹豫了一下,勉强说出“那,就1块吧”。旁边有BOSS起哄道:“潘媛也太实在了!”

  “我给你1万。”话音落定,沈东军顾不上让潘媛签名,自己都要跑上台去拿画。看着不按常理出牌的沈东军又突然来了这么一个“温情逆转”,主持人黄健翔赶紧帮忙打圆场,“沈东军也没违反节目规则,我也不好说他什么。”“我这是对艺术的尊重。”沈东军一边笑着回应,一边跟潘媛握手:“恭喜你卖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幅画。”

  以往,沈东军常常是被BOSS们“攻击”的对象。但当他承诺花1万元买下这幅画时,很多人真心为他叫好。就连一向爱跟沈东军“对掐”的冷面BOSS史晓燕都说:“我要好好表扬一下沈东军,他做的这件事情值得我尊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44535.shtml report 2518 《非你莫属》现温情一幕搜狐娱乐讯《非你莫属》的舞台,除了有职场的残酷竞争,也有人性的体贴关怀。昨晚的节目就出现了这么动人一幕:家境贫寒的求职者潘媛,现场为通灵珠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非你莫属》现温情一幕 沈东军收藏求职者画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