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梨园春》选手全使必杀技 评委巧解大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景永芳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19:30,《梨园春》将播出全国戏迷擂台赛初赛的收官之战,来自四个省份的六位选手都使出了必杀绝技,让整场比赛呈现白热化状态;面对选手的强势演唱,评委们也想方设法的接招,让自己升级为最有文化、最有内涵、最有关怀的评委阵容。

  选手巧出难题、评委争相卖鸡

  来自鹤壁的烧鸡店老板,把生意竟然做到了比赛现场,不但要和主持人换岗,还让孙涛、吴琼、范军、刘桂娟、刘忠河五位评委为自己卖起了烧鸡。于是黄梅戏、京剧、豫剧、话剧的烧鸡叫卖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孙涛的孙氏叫卖风格更是别出心裁,让演播厅充满了烧鸡的香味。那么他们是如何卖烧鸡的呢?又是谁最能赢得烧鸡店老板的认可呢?

  吴琼屡秀金嗓、孙涛又出经典

  面对六位声腔各具特色的选手,黄梅戏名家吴琼实在是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一次又一次的秀起自己的金嗓子,《青藏高原》、黄梅戏经典、东北小调、特色叫卖等等,可以说是异彩纷呈,和选手们的表演交相辉映,成为本场比赛中的一个亮点。本场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那就是孙涛评委,面对被人遗忘多年的阎派名剧、扎根民间的豫东红脸王、独具特色的越调、充满东北风情的二人转、柔美舒展的男旦唱腔、铿锵有力的红色经典,孙涛评委一次一次的被打动,每位选手唱完,他都会力挺,久而久之这也成为了一个难题,最终谁才能打动孙涛评委的心呢?

  六位选手、六种特色。最终谁能搭上末班车,拿走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排位瞬息变换,结果充满悬念,值得期待!敬请关注12月15日晚19:30河南卫视《梨园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3802.shtml report 1199 景永芳 搜狐娱乐讯12月15日19:30,《梨园春》将播出全国戏迷擂台赛初赛的收官之战,来自四个省份的六位选手都使出了必杀绝技,让整场比赛呈现白热化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