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本周《梨园春》六选手短兵相见 五评委激烈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梨园春》现场图片
《梨园春》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晚上19:30分,《梨园春》全国戏迷擂台赛再次升级,不但六位选手短兵相见,五位评委也开始进行激烈竞争。

  争夸美好家乡,竞争初见端倪

  山西选手胡瑞丽一上场就即兴来了一段家乡民歌,没想到这成为了五大评委激烈竞争的导火线。从孙涛的《沂蒙山小调》到贾文龙的《豫东美》,从冯玉萍的东北风情到小香玉的中原大韵,都集中体现了评委的家乡自豪感,那么家乡在自己的歌声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形象呢?他们又是怎样艺术夸自己的家乡美呢?到底他们谁能更胜一筹?

  孙涛屡爆猛料,现场高潮迭起

  一对儿闺蜜,一段道情,引出一堆话题。尤其是评委孙涛更是屡爆猛料,不但现场揭短指出小香玉的声音“缺陷”,更是以自己的长处刺激小香玉,并为小香玉圆了一生的艺术梦想;豫剧名家贾文龙埋在心底十来年的隐私也被孙涛评委无情爆出:为了能更好的唱戏,不惜挨刀做手术;孙涛屡屡进招,却练练得逞,就连梅花大奖冯玉萍也在劫难逃,使出自己必杀技迎接孙涛的挑战。小香玉的声音缺陷到底是什么?贾文龙为唱戏何处挨刀?冯玉萍又使出什么样的必杀绝技?

  现场飙舞争霸,评委竞争升级

  东北选手邵迎华一段才艺东北秧歌,最终掀起了五位评委之间最直接的战争——斗舞。贾文龙使出贾氏小跳率先出战、冯玉萍再现自己斩获梅花大奖的剧目《我那呼兰河传》中的桥段接招、孙涛拿出山东特色的秧歌将舞蹈进行到底、虎美玲的将舞蹈融入戏曲特色进行鏖战……名家出战、大腕过招,到底谁能技压群雄,成为新一代武林霸主?

  疑云密布、悬念连连,12月24日晚上19:30分,《梨园春》一一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07703.shtml report 1175 《梨园春》现场图片搜狐娱乐讯12月24日晚上19:30分,《梨园春》全国戏迷擂台赛再次升级,不但六位选手短兵相见,五位评委也开始进行激烈竞争。争夸美好家乡,竞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