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2013年台庆预测:亲生仔马国明PK张智霖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水歌
第1页 :TVB2013年颁奖典礼预测
今年呼声颇高的《冲上云霄》
今年呼声颇高的《冲上云霄Ⅱ》
有可能折桂的《巨轮》
有可能折桂的《巨轮》

  搜狐娱乐讯 (文/水歌)一年一度的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即将于12月16日举行,今年在各个奖项方面与往年一样,将会在当晚颁发“最佳男/女主角”、“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最佳男/女配角”、“飞跃进步男/女艺员”、“最佳剧集”、“最佳节目主持”、“最佳综艺节目”、“最佳资讯节目”共计12个奖项。

  剧集概况/《冲上云霄II》与《巨轮》两分天下

  不必提TVB辉煌时代动辄能上40至50点的收视,回顾它整个2013年的战绩,甚至连前两年都不如,剧集质量堪忧、反响平平,港剧曾经那个风风火火的时代似乎已经不在,收视能达到平均30点这个及格成绩的作品寥寥可数,一部是《老表,你好嘢!》,一部是《冲上云霄II》。但像《老表,你好嘢!》这样的小成本喜剧显然在颁奖典礼上不具竞争力,基本上可以忽视不计,如此看起来,似乎只有《冲上云霄II》这部投资较大、阵容鼎盛的剧集撑场。当然,像收视与票房这种数字性的东西并不是衡量的惟一标准,就好像电影市场有很多文艺电影一看就是为领奖而生的,在今年的TVB也恰好有这样一部口碑之作——《巨轮》,该剧虽然在收视上未至大热,但是观众的好评度却很高,且在剧集播出期间引起了讨论热潮,甚至台庆剧《法外风云》都没有大结局夜宣传活动,《巨轮》有!由此可见,该剧受TVB高层的重视程度,颁奖典礼上,也只有它可以和《冲上云霄II》一拼了!

  奖项概况/分门别类,完善评选制度

  TVB的颁奖礼,说白了其实就是一个大型公司的年底表彰大会,只不过因为其特殊的娱乐属性,所以才备受关注,使得很多人每到年底的时候都乐此不疲的一头栽进去玩预测,甚至还有人以此开设赌局。既然是表彰大会,那么该得奖的自然是旗下听话的员工,所以TVB往年的颁奖典礼,各个奖项的最终获奖者其实都是高层的意思,领导看中谁、明年想要力捧谁,谁就能拿奖,说白了还是看谁乖、谁实干,谁能讨得领导欢心。但从去年开始,TVB在“选港姐”中看到了“全民投票”的话题性,为了表现其“尊重民意”的理念,去年首次破天荒的沿袭“港姐”投票制,搞“一人一票”的噱头。当然,虽说是尊重民意,但TVB搞这样的方式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很显然然,去年的时候有力捧当家小生林峰上位的计划,全民投票,粉丝多的林峰显然是最占优势的。只不过让TVB始料未及的是,黎耀祥意外三度登帝,由此引发的后续关于林峰心灰意冷欲离巢的新闻在随后的一年一直未断。既然由公司内部投票会被大众批评暗箱操作,全民投票选出专业奖项又被质疑,甚至让旗下艺人心冷,各种弊端尽现,于是,TVB今年将各大奖项进行分门别类,优化评选制度,其中“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剧集”由全民加上TVB专业幕后投票共同推选,彰显其权威性,“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这样相当于人气奖的项目则百分百由观众投票选举,体现TVB重视民意,而剩下的各大奖项则是由全台艺人加TVB专业幕后共同投票选出。如此一来,评选机制似乎更加完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693532.shtml report 14150 TVB2013年颁奖典礼预测今年呼声颇高的《冲上云霄Ⅱ》有可能折桂的《巨轮》搜狐娱乐讯(文/水歌)一年一度的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即将于12月16日举行,今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TVB2013年台庆预测:亲生仔马国明PK张智霖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