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绞刑架》化身民国男神 轻易俘获美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古装男神化身民国“高富帅”
古装男神化身民国“高富帅”

严屹宽饰演大众情人
严屹宽饰演大众情人

严屹宽饰演杜枯荣
严屹宽饰演杜枯荣


  搜狐娱乐讯 福纳影视倾力打造的升级版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六集连播。“天涯四美”之一的严屹宽“穿越”到民国,继续当男神,剧中嚣张跋扈的行事风格更给他平添了几分不羁的气质。天生的一幅好皮囊,外加优雅的贵族气质,男神严屹宽在剧中吸引了沁桐、沁岚、欧阳莉莉、窦春宵等美女的眼光,甚至连原本要杀他的韩雨莲,最终也对他生情。网友总结,“原来这部剧里年轻美貌的妹子都是爱荣少的,这不科学!”

  古装男神化身民国“高富帅”

  历数“天涯四美男”之一严屹宽的荧屏角色,从《少年张三丰》易继风、《秦王李世民》李建成、《大人物》秦歌,到《美人心计》刘少康、《新水浒传》燕青、《倾世皇妃》孟祈佑、《隋唐演义》秦琼等,各型各色的古装扮相是老少通吃,成就了江湖“古装第一美男”的地位。今日在热播大剧《绞刑架下的春天》里,严屹宽“穿越”民国继续当男神,饰演了一位由“恶少”成长为“好人”的富家少爷。

  骑着高头大马跟丁一春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耍花枪,剧中以此形象露面的严屹宽,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就是个飞扬跋扈的富二代,他饰演的杜枯荣出生苏州富商巨贾,五代单传,自小受到杜家掌门人杜老太太万般宠溺,却在追求青梅竹马的爱恋韩雨莲时,错手杀了人而走上了另一条坎坷之路。严屹宽表示:“与以往不同,《绞刑架下的春天》里是一步步成长为‘男神’,突破性很大,杜枯荣这个名字也是我自己取的,‘一岁一枯荣’的意思。”

  严屹宽“集美女宠爱于一身”惹人羡

  美貌与财力并兼的严屹宽戏中堪称万人迷,上至大明星下到丫鬟仆人,无一不被其收获芳心。大明星欧阳莉莉对杜枯荣一见倾心,后不慎毁了容化身龟田夫人窦春晓,虽满怀恨意却被其真诚感动并再次爱上他;被老太太逼迫狱中“借腹生子”的沁岚和沁桐两姐妹,随着杜枯荣的一次次蜕变,逐渐吸引了两人的眼光;甚至因男朋友的死恨不得杀了杜枯荣的韩雨莲,也最终对其生情,连看见他和别的女人聊天都会吃醋。

  这样“集美女宠爱于一身”的凌乱节奏,让网友直叹,“这部剧里所有年轻美貌的女子都爱上杜枯荣,是非常不科学的呀!”对此总导演范小天表示,“杜枯荣真正吸引人的不是外貌和金钱,而是他从一名‘囚徒’到一位‘英雄’升华的人性魅力,不光是外貌男神更是精神男神,一路来的转变是女孩们青睐他的原因,因为他已经懂得,如何尊重生命,如何承担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96042.shtml report 2569 古装男神化身民国“高富帅”严屹宽饰演大众情人严屹宽饰演杜枯荣搜狐娱乐讯福纳影视倾力打造的升级版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六集连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