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再迎IT钻石王老五 众女神:压力太大

来源:搜狐娱乐
任用

  搜狐娱乐讯 在社会上众多适龄未婚者当中,IT男可谓占了相当一部分比例。大多数IT男给人的印象都是宅、呆板、不解风情,但在《非诚勿扰》节目中,IT男们呈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却是积极向上、活泼有趣的。尤其是随着近期黄继新、张锐等“钻石王老五”级别的IT男亮相,更让人们对IT男好感度飙升。本周六(12月14日)晚,又一位IT界“钻石王老五”登上了非诚勿扰舞台。外形、气质、性格、事业等各方面均出类拔萃,令众女神不由得大呼,“条件也太好了,跟他一起压力太大!”

  “名门之后”创二代+富二代 梦想让世界变得更好一些

  “钻石王老五”,多金、英俊、高学历、能力强,永远是单身女青年的心中所向。今年27岁的任用是一位互联网创业者,符合钻石王老五的所有标准。刚一出场,便以其帅气外形和儒雅气质点亮了全场24盏灯。而他人生的华丽轨迹,绝对令所有人艳羡。系出名门,父亲是一家美国上市公司的创始人。从小出生于富裕的家庭,拥有高质量的生活。早早接触商界,从小就开始跟着父亲出差,听叔叔们聊工作。上学的时候就开始研究各种商业经典,旁听董事会。

  任用在英国留学期间,发现了一个极好的创业机会,紧接着便回到北京开始创业。从事互联网金融,通过互联网把社会富余的资金提供给有需要的人们,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物质上我没什么追求了,一直在探寻内心最想要的东西。我眼中的创业不仅仅是赚取利润,我是把创业当成我的生命,是我的生活方式也是我的热情所在。在我眼中伟大的公司不仅仅是能够创造巨大的财富,满足已知的需求。更要通过创造新的产品和服务,把世界推向未来。我的公司刚刚获得了国际知名风投机构的投资,我的梦想是通过我的事业在未来能让世界变得更好一些。”

  孟非、宁财神大赞:谦恭、有教养 谈爱情“我很浪漫”

  在台上,任用给孟非、宁财神都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孟非感叹,“在他这个群体当中,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一种不常见的品质,谦恭。”宁财神也大赞,“气质、谈吐等各方面,是我接触过的富二代里面很有教养的一位。”而且任用不抽烟、 不喝酒、不去夜店,在爱情中也是个很浪漫的人。“很多人都觉得我比同龄人老成很多,但在心爱的人面前我也是个很浪漫的人,曾经包下了伦敦眼的一个舱给前女友送花。”

  任用的上一段感情,持续了六年。两人从英国到北京都一起走过,六年的时光多数日子都幸福无比。可自从开始创业之后,任用把更多精力放在了事业上。不再是个合格男友,常常把对工作的态度带入生活中。对身边人都有点近乎苛责,也让他渐渐失去了这段长达六年的感情。“现在想想,追悔莫及。下一段感情,我一定会用心经营。我理想中的女生除了有眼缘外,最看重的还是头脑。然后两人能多一点共同话题、共同爱好,这样才能有共同的生活。她也要能够理解我对工作的热情和执着,善于从对方角度考虑问题。能够尊重人与人之间的不同,尊重是恋人间最可贵的品质。”

  众女神感叹“条件太好压力大” “印西混血女神”坚持留灯

  任用的近乎完美,在女嘉宾们动心的同时也倍感压力巨大。“如此优雅有魅力又事业有成的男人,感觉有点完美得不真实。”、“听他说话我就一直感觉像听我们老板在训话,可能会有点相处不来。”被选作心动女生的“游艇女神”吴燕华也表示,“他的条件实在是太好太好了,我真的觉得高攀不起。而且我觉得跟他在一起会压力很大,如果我跟你走下去了,我想很多人会说我是奔着你的钱去的。我们家是一个普通家庭,我觉得差距太大了。”

  而拥有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印西混血女神”(印度、西班牙混血)安娜刚刚登场就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我最看重的就是男生的独立和专一,我感觉他是个靠得住的男人。大部分人都只看到了我的美貌,其实我是一个很有头脑的女人。”最终,任用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他最终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81703.shtml report 2162 任用搜狐娱乐讯在社会上众多适龄未婚者当中,IT男可谓占了相当一部分比例。大多数IT男给人的印象都是宅、呆板、不解风情,但在《非诚勿扰》节目中,IT男们呈现出来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