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剧《芝加哥》 > 音乐剧《芝加哥》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加哥》将在中国巡演 名曲名家带来震撼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27日,来自美国百老汇的著名音乐剧《芝加哥》将登陆湖北武汉剧院,开启在中国为期两个多月的巡演之旅。

  音乐剧《芝加哥》于1975年由“音乐剧巨匠”鲍勃·福斯首次搬上纽约百老汇的舞台,作曲家约翰·坎德和作词家弗莱德·埃伯共同创作,故事源自20世纪20年代发生在芝加哥的一起离奇杀人案。1996年,音乐剧《芝加哥》的复排版导演沃尔特·鲍比曾直率地表达了该剧的主题:“这是一个关于谋杀、贪婪、腐败、暴力、剥削、炒作、背叛的真实故事,全是触动我们内心深处的主题。”

  在音乐方面,《芝加哥》的一个突出特点是“美国化”,其中大量杂糅了上世纪初美国本土流行的艺术表现形式。作曲者约翰·坎德在该剧中大量运用爵士音乐,尤其是早期盛行的“拉格泰姆爵士”引出故事的背景——上世纪20年代的芝加哥。歌曲节奏跳跃、旋律诙谐,一反百老汇音乐剧里音乐的“歌剧化”倾向。在舞蹈方面,《芝加哥》将爵士舞、探戈和踢踏舞等多种舞蹈形式融合其中,极富舞台画面感和视觉冲击力。

  据了解,迄今为止,音乐剧《芝加哥》已经在全球20多个国家巡回演出,足迹踏至261座城市,观众人数达1200万人。此次,《芝加哥》原班人马的来华巡演,将在武汉、重庆、福州、青岛、天津、上海、北京等地演出40余场。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苏丹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1690.shtml report 670 12月27日,来自美国百老汇的著名音乐剧《芝加哥》将登陆湖北武汉剧院,开启在中国为期两个多月的巡演之旅。音乐剧《芝加哥》于1975年由“音乐剧巨匠”鲍勃·福斯首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