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本润新剧舌吻肉搏石原里美 惹女友井上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松本润新剧舌吻肉搏石原里美 惹女友井上不满(从左至右:井上真央、松本润、石原里美)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偶像团体岚的松本润主演的2014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失恋chocolatier》(chocolatier:巧克力职人、点心师傅)近日公布了阵容,以性感的丰满嘴唇闻名的石原里美出演女主角,名模水原希子则扮演松润的性伙伴。因为原作漫画有大量露骨的性场面描写,所以届时松润和一众女星的亲密戏会到何种尺度,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石原在《巧克力职人》时演被松润暗恋、曼妙迷人的“小恶魔”人妻役。过去她曾在岚的谈话节目里,被樱井翔吐嘈:“(嘴唇这么性感)肯定是KISS了很多次的缘故吧?”。这是松润时隔两年第三度主演月九,除了石原、水原,岚的相叶雅纪的绯闻女友水川麻美、人气新人有村架纯等话题女星也加盟了该剧。电视台关系者透露:“原著有很多火辣的床戏,但考虑到剧集的放送时段,这些描写很可能被轻描带过,取而代之是激吻戏满足观众的猎奇要求”。

  松润和石原的第一次共演是2003年的剧集《宠物情人》(TBS)。这部剧是石原的出道作,并与松润演了吻戏。出演岚的谈话节目时,石原就如此回忆起两人的那次“初吻”:“那时是松本桑引导我的。得到了导演的称赞‘你也太会演吻戏了’”,这番话也令松润当场羞涩起来。松润透露这个漂亮的”吻“是事前在镜子前反复练习的成果。

  出道已有十年的石原的”魅力成长“也是有目共睹:”石原最性感的地方,还是嘴唇。特别是喝醉的时候就更加诱人,说是’魔性之唇‘也不为过“体育报纸记者说。去年共合作《富贵男与贫穷女》的小栗旬也是其”唇下之臣“之一,”石原连赞’和小栗桑眼神对接时,心就会怦怦直跳‘,‘看到他的笑颜就会忍不住心动’,小栗也对她很着迷。当时两人的关系曾令小栗的妻子山田优不安“节目关系者称。

  这次石原和松润再度演情侣,不安的还有另外一个人,就是与松润合演《花样》系列而发展成情侣关系的井上真央。最近,松润到女友的舞台剧捧场,并送上蛋糕慰劳工作人员”两人的甜蜜关系一如既往“。知情人曝虽然松润早已向井上报备,还是引来后者的不满:“遇上个性和身材一样奔放的石原,自己的男友是否移情别恋,实在难以预料”。

  圈内人指出,松润的粉丝有很多都是欧巴桑级的人,”效仿《最后的灰姑娘》,以大量的床戏吸引眼球,应该对收视率上升很有帮助“。“以吻戏作为收视的砝码,挺悲哀的,但这就是偶像肥皂剧的特性,向来不是以脚本和演技的质量决一胜负”某杂志编辑指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2723.shtml report 1501 松本润新剧舌吻肉搏石原里美惹女友井上不满(从左至右:井上真央、松本润、石原里美)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偶像团体岚的松本润主演的2014年1月开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