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草根笑星受宠 观众表示堪比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笑星》裁判王晶、蔡明
《超级笑星》裁判王晶、蔡明

《超级笑星》评委杨议、赵世林、大兵
《超级笑星》评委杨议、赵世林、大兵

《超级笑星》选手精彩表演
《超级笑星》选手精彩表演


  搜狐娱乐讯 上周四(12月5日)晚,安徽卫视国内首档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爆笑开播,收视迎来开门红。虽然节目一开始有些选手明显还有点儿放不开,但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选手和裁判评委的状态都渐入佳境,下半场节目精彩不断,喜剧节目必备的超级“金句”更是层出不穷,令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笑到肚痛。作为“中国喜剧年”第一个开秀的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的节目质量令诸多业内人士刮目相看。当天节目播出之后,后续的笑声依旧不断。迄今为止,微博上已有超过500万条关于《超级笑星》的微博,人气之盛令人咂舌。而第一期节目当中诞生的诸多金句,俨然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网络热门语言,引发热议不断。

  记者在微博等网络互动平台上发现,不同于这些年诸多选秀电视节目评委、导师总是关注焦点,而选手、学员每每沦为配角的非正常情况,众多观众对于《超级笑星》节目当中涌现出来的这些草根喜剧演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大家对他们的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对超级裁判王晶、蔡明以及评委大兵、杨议、赵世林,这样的局面无疑是令人欣慰的,一方面表示这些草根演员有着非同一般的实力,另一方面也表示《超级笑星》这个平台的拣选能力值得肯定。这样的现象也给通过这档节目选出真正属于观众的“超级笑星”增添了更多希望。目前由于《超级笑星》首战成功,选手表现出色,观众对于接下来的第二期节目期待指数明显大幅飙升。

  对于一档喜剧节目来说,能诞生多少热门语汇显然是节目是否成功的最直接衡量标准。最近几年的春晚,观众纷纷抱怨语言类节目越来越不精彩,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真正能够引发观众共鸣的经典笑点、金句过于匮乏,而《超级笑星》首期节目播出后口碑持续发酵,甚至有观众直接表示:“《超级笑星》一期节目催生的热词数量就不亚于准备整整一年集合全国之力的央视春晚,难道不值得反思吗?”

  正如评委杨议在节目当中所讲的:“真正伟大的喜剧创作者和表演者应该是来自民间,来自草根阶层的!”而这似乎也恰恰是安徽卫视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出发点和最终的目的:找出真正属于观众的平民喜剧之星,为中国的喜剧文化寻找有生命力的新鲜血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5929.shtml report 2385 《超级笑星》裁判王晶、蔡明《超级笑星》评委杨议、赵世林、大兵《超级笑星》选手精彩表演搜狐娱乐讯上周四(12月5日)晚,安徽卫视国内首档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