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首期收视火爆 “喜剧风”迎开门红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晶与蔡明首次合作很默契
王晶与蔡明首次合作很默契

首期选手集体亮相
首期选手集体亮相

金霏曦比组合表演规定动作:上课
金霏曦比组合表演规定动作:上课


  搜狐娱乐讯 昨晚21点30分,内地首当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第一期节目终于在小伙伴们的千呼万唤之中爆笑中亮相安徽卫视,精彩的节目内容,创新的节目形式,加上选手出色的表现和裁判评委的神点评,《超级笑星》成了昨晚全国电视观众关注的焦点,收视成绩全面飘红。在微博平台上,超级笑星也一举斩获综艺话题榜冠军宝座,这场备受期待的“喜剧盛宴”不负众望地迎来了开门红。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大陆著名小品演员蔡明、著名笑星大兵、相声表演艺术家杨少华之子杨议、南派笑星代表人物赵世林,携百位大众评审,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裁判、评委团队。在足球宝贝性感热辣的开场舞中,《超级笑星》带领电视机前的观众笑足了90分钟。

  第一期节目,第一场比赛,各路选手压力自然非同一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表演形式众多,有口技,脱口秀,相声,哑剧、即兴表演等等。1号选手是一对夫妻档,丈夫张军旗和妻子秦玉洁打出“温情牌”,用一出情意绵绵的手影戏《那些年》,演绎了两只鸟儿从相识到相恋、最后孕育爱情结晶的故事。他们还现场发挥,表演了一个“拥抱蔡明”的手影,惟妙惟肖,创意十足。

  如果不是主持人付玉龙介绍,2号选手主打脱口秀的李虎一上台,大家还以为著名小品演员范伟也来参加比赛了,俩人有着高达90%的神相似度。蔡明点评引观众爆笑:“刚一上来,我还以为是一个减了肥的范伟!”

  3号选手“金霏曦比”组合是来自嘻哈包袱铺的80后相声演员刘金霏和陈曦,他们在“规定动作环节”表演的小品《上课》,让电视机前做面膜的观众直呼“伤不起”,他们也成为昨晚人气最旺的选手,让人感叹80后喜剧演员果然春天将至。且听这一段:“波涛汹涌四个字都有共同的偏旁部首,哪位同学给老师做个举一反三?”“玩玻璃球!”“六个字?”“炸烤炒炖焖。”“十个字?”“哦嘛咪嘛咪嘛咪呗呗吽!”“一百个字?”“哈哈哈哈哈……”整场比赛比赛中,3号组合妙语不断,诸如“年轻就是手拿菜刀砍电线,一溜火花带闪电”;“一个男孩儿用英语怎么说?”“boy!”“两个男孩儿用英语怎么说?”“gay!”,以及他们对80后生存状态的吐槽都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共鸣,令人捧腹也发人深思!

  4号选手刘骥表演的《推销》,与现下全国多个城市“十面霾伏”的场景十分契合。原来,他卖的是空气!一句“饭后吸雾霾,神仙嗨起来”,让观众不禁感觉痛并快乐着。5号选手魏家诚和刘轩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喜剧班,这也是北电首次以组团形式参加选秀。

  此外,足球比赛当中常见的黄牌、红牌、中场休息、点球决胜负以及入场式、加时赛、球童等等的巧妙融入的确让比赛显得更有悬念和趣味性,而类似于拳击比赛现场的足球宝贝笑丹举牌款款走秀的环节也让观众备感养眼,主持人付玉龙的妙语。

  第一期节目在观众热议和收视火爆的环境下落下帷幕,1号夫妻档组合和3号“金霏曦比”组合众望所归,顺利晋级。下周四,《超级笑星》继续爆笑播出,是否依然延续首期节目的火爆,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97066.shtml report 2758 王晶与蔡明首次合作很默契首期选手集体亮相金霏曦比组合表演规定动作:上课搜狐娱乐讯昨晚21点30分,内地首当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第一期节目终于在小伙伴们的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