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赎仇》将播 任天野陈小春狭路变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赎仇》任天野、陈小春剧照
《赎仇》任天野、陈小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任天野,陈小春联袂主演的新风格传奇剧《赎仇》即将登陆上海荧屏,剧中,任天野饰演的马立仁和陈小春饰演的李凤山是一对仇深似海的“死对头”,两人在生活中互相使绊,互为对立,却因日本人的侵略走到了一起,他们还立下“投名状”共同签署“借头协议”,演绎了一段狭路变兄弟的大戏。

  杀父之仇不共戴天 大土匪杠上名厨子

  据了解《赎仇》这部以任天野饰演的江湖莽汉和陈小春饰演的富少名厨之间的恩怨情仇为主线的电视剧即将播出。剧中,富少名厨李凤山(陈小春 饰)与乱世土匪马立仁(任天野 饰)本因不共戴天的杀父之仇而结怨成为了死对头,大土匪杠上名厨子,双方的火药可想而知,一起长大的敌人,有时候往往也是你最亲密的战友,所以两个人你来我往,斗得不亦乐乎,虽然《赎仇》是一部结合战争、传奇等多元素的作品,但不得不说独辟蹊径得表现出兄弟情、乱世情、以及民族大义的主题。

  而这对乱世土匪,富少名厨在整部戏的变化过程更是充满了幽默、诙谐的元素。可以说《赎仇》中任天野、陈小春联手打擂台在剧中“耍宝”不断,同时该剧云集了徐洪浩、周惠林、庹宗华、刘晓洁、句号等两岸三地多位实力明星,也是让观众期待的另一看点。

  狭路变兄弟 任天野陈小春同台耍花招

  电视剧《赎仇》和它的名字一样,讲述了一段救赎仇恨的故事,当两个对立已久的两个仇人遇到了一个新的共同的强大敌人时,他们的关系出现了转机,并真正发生了转变,日本侵略,国家危难之时,马立仁和李凤山之间的恩怨情仇到了相对次要位置,而这也是整部剧最具戏剧性的情节点。

  剧中马立仁(任天野饰)和李凤山(陈小春饰)因日军侵略中国,从仇人变为生死兄弟,却因抗击日本侵略者而走到了一起,还有模有样的共同签下“借头协议”,《赎仇》是陈小春和任天野初次合作的电视剧,在影视圈里都摸爬滚打多年、此次他们所饰演的两个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融合是该剧的主线,看点十足,而任天野也说该剧“有笑有泪有情有义“十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7414.shtml report 1293 《赎仇》任天野、陈小春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任天野,陈小春联袂主演的新风格传奇剧《赎仇》即将登陆上海荧屏,剧中,任天野饰演的马立仁和陈小春饰演的李凤山是一对仇深似海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赎仇》将播 任天野陈小春狭路变兄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