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察故事2013》发先导预告 成龙景甜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万达影视和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丁晟导演,成龙、刘烨、景甜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悬疑动作巨制《警察故事2013》即将于12月24日引爆贺岁档。10月29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先导预告片发布会,导演丁晟、领衔主演成龙、景甜亮相。在预告片中,成龙大哥一袭公安制服,首次出演大陆公安,造型和情感上均有重大突破。在聊到与景甜在片中演绎“父女情”时,成龙大哥触景生情,当场隔空“诉苦”给房祖名听。谈到此番再续《警察故事》30年情缘,成龙则信心十足地表示“警察故事系列是我的孩子,用心拍自然会有口碑”。

  成龙透露《警察故事》系列独一无二秘诀 倡议降低票价让更多观众走进影院

  “警察故事”系列影片自1985年第一部上映,至今已近三十年。作为华语电影最经典的警匪系列影片,“警察故事”系列不仅是国际功夫巨星成龙的一座又一座里程碑,影片中成龙“搏命演出”所传达的“正能量”也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影迷。

  时隔三十年,成龙对第一部《警察故事》中的危险镜头依然记忆犹新:“许多危险镜头别人不敢做,只能我做,清晨六点半拍完了直接被送到医院。”而不用替身的搏命演出也成为成龙和“警察故事”系列独一无二的标志。“有时候我也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卖命,但就好像一颗种子,那时候坚持下来了,今天才能开花结果。”除了卖命演出之外,成龙还透露了一个别人无法复制的秘诀:“我拍《醉拳》,马上就有人出来拍‘醉猫、醉狗’,所以一定要有一个别人猜不到你在拍什么的片名,《警察故事》就是这样,这是我的戏,别人永远跟不到风。”对于再拍《警察故事2013》,延续这一纵横三十年的华语经典,成龙则表示没有捷径:“只有用心拍,才会有口碑,自然就会形成系列影片。”

  谈到开启内地“贺岁片”概念的电影《红番区》,成龙大哥还为影片当场正名:“《红番区》其实也是“警察故事”系列中的一部。”成龙还借此机会提出了降低票价的倡议:“《红番区》当年一块钱一张票,票房过亿,放在今天就是百亿票房。现在的电影没有那么多观众,降低票价才会有更多的人走进影院。”

  成龙首演内地公安与景甜共谱“父女情深” 触景生情向房祖名隔空“诉苦”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警察故事2013》先导预告片,与前作相比,成龙在片中突破性地饰演了一名大陆内地公安,而剪掉了三十年标志性发型,以全新短发造型亮相更显示了成龙全面突破的决心,令现场观众对影片倍加期待。导演丁晟则表示:“预告片好看,但没有影片好看。电影中还有很多温暖的东西,要慢慢展现给大家。”他同时还透露了剧本打动成龙的原因:“我在警队生活了三个月,一起出警、办案,很多刑警队长都是父亲,他们整天在一线办案很难顾及家庭,他们心中是有一种愧疚的。这种复杂的感情打动了成龙。”

  先导预告片的第一个镜头是成龙的特写,眉头紧锁的他流下了悲伤的眼泪,这一滴“英雄泪”也深深地牵动了现场观众的心。景甜就被成龙大哥的哭戏深深折服:“这部戏非常感人,我跟成龙大哥在这部戏的后半段一直在对哭,以前从没见过成龙大哥的哭戏,这次真的服了,经常是导演一喊开始,他已经泪流满面了。”成龙则解释因为这部戏中的故事让他联想到了自身的经历:“我在戏里饰演一个父亲,有时候会想起自己的爸爸妈妈,想到我爸爸躺在病床上的一刹那,就哭出来了。”景甜为“父亲”成龙打出了两个分数,影片前半段50分,后半段120分,这一举动让成龙感慨“你跟房祖名差不多”,更是隔空向房祖名“诉苦”:“你看不到我付出了什么,才会给我打低分。他在美国我在香港,他以为我花天酒地,其实我在拼命拍电影,跳楼、跳海、跳直升飞机,才能换来今天的《警察故事2013》。”

  为向儿子证明自己成龙片场弄伤手腕 坦言《警察故事》“就像自己的另一个孩子”

  成龙大哥还讲述起在片场他向房祖名证明自己的故事:“我拍电影希望不要让观众猜到我要做什么,所以我被困住,一定不要用手铐、绳子,我被用铁丝绑起来。‘小房子’看到说:‘这样不可能解得开嘛。’我就要证明给他看,最后我真的把它崩开了,两个手腕都鲜血淋漓。当时片场全场鼓掌,‘小房子’一直说‘老爸你真牛!’。”成龙表示这才是自己的动作片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让不可能而可能,不可为而可为,人家才会服你。”

  对于成龙来说,《警察故事》系列就像自己的另一个孩子:“它也是我的一个小孩,我把它养育成人,并且养育得很好,到2020年你们再看《警察故事2013》,还是这么好看,我不会把自己的孩子教坏了。以后我不拍了,也希望能有另外一个人把这个系列延续下去。”

  《警察故事2013》作为成龙十年之后再度回归“警察故事”系列的新作,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星光灿烂香港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3年12月24 日全面引爆贺岁档。

  成龙现场问答摘录:

  倡议降低票价:“我在许多场合都讲过,中国的电影票价太贵了,只有降低票价,才能让更多人走进影院。不同的地区可以实行不同的票价。”

  澄清不会再拍大的动作片:“我当时在戛纳说的原话是‘不会再拍大的动作片’。我不会再做很多高危险度的动作,有些情况下我如果用替身,我想观众也会体谅我。”

  新故事吓退张艺谋:“我有一个很复杂的故事,我准备了一大箱的资料,给了他,一年之后他又把资料退给了我。不过明年我们会有一个影片的合作,你们一定想不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76813.shtml report 4269 10月29日,影片《警察故事2013》在北京举行了先导预告片发布会。领衔主演成龙、景甜亮相。搜狐娱乐讯由万达影视和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丁晟导演,成龙、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警察故事2013》发先导预告引爆贺岁档 成龙景甜父女情深落下“英雄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