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中密友》安徽热播 严屹宽:家里都归老婆管

来源:搜狐娱乐
伉俪情深
伉俪情深

严屹宽杜若溪全家福
严屹宽杜若溪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闺中密友》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由金牌制作人郑凯南领航,携手“古装第一美男”严屹宽、杜若溪、台湾气质美女洪小铃等联袂主演。该剧一经播出就凭借快节奏的剧情推进以及复杂的人物纠葛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剧中严屹宽与杜若溪的夫妻档颇为甜蜜,而生活中严屹宽更是将财政大权都交给妻子杜若溪处理,恩爱之深羡煞旁人。

  在《闺中密友》中,杜若溪饰演的林思佳是典型的职场女强人,剧中她凭借着对丈夫全心全意的支持、对闺蜜无微不至的照顾、对下属亲切关怀等优点,被观众们称赞是好太太、好闺蜜、好老板的完美结合。而生活中的杜若溪也是同剧中角色一样,对工作一丝不苟,也会因此抱怨老公严屹宽在工作期间过于溺爱自己,“我平时就是大大咧咧的,什么事都不往心里去,经常摔跤啊什么的,他就会特别在意,比我自己还在意,但是在工作的时候,尤其是我们俩一块工作的时候,因为我对还是很认真的,然后就希望大家是一种很平等的合作关系,但表演的时候,他经常会去逗我,然后我就很生气。总是不分场合的把我当小孩子一样”,杜若溪还爆料老公严屹宽爱管闲事,“别人闯红灯,乱扔垃圾,不守交通规则超车啊,这些事严屹宽都会很生气,就会去和人家理论”。

  《闺中密友》中杜若溪饰演的林思佳最终为了家庭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全心全意充当丈夫背后的女人,生活中的杜若溪也是如此,老公严屹宽基本上把什么事情都全权交给老婆处理,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让杜若溪甘愿为老公做助理?杜若溪颇为骄傲地表示,“我们在一起交往刚一两年的时候,他就把所有的密码,银行卡就都交给我保管,所以我觉得他还是很靠谱的,我们两人没结婚之前买的婚房,写的也是我一个人的名字,在这个问题上,严屹宽的父母也是很开通的”。此次,严屹宽和杜若溪一起合作完成《闺中密友》,剧中夫妻经历磨难重归于好的故事也让他们的爱情更加坚定,也让他们又不断摩擦出新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71222.shtml report 3396 伉俪情深严屹宽杜若溪全家福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剧《闺中密友》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由金牌制作人郑凯南领航,携手“古装第一美男”严屹宽、杜若溪、台湾气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