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晟铭曝杨幂怀双胞胎 否认恋过李亚鹏“新欢”

来源:搜狐娱乐
何晟铭在拍摄中 

  12月2日,由何晟铭、周显欣主演的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杀青,剧组组织了媒体探班。继上次探班何晟铭爆料杨幂大婚地点后,这一次被问起老搭档杨幂怀孕的传闻,他笑称“我听说了,还是双胞胎呢。”不过随后他立刻正色澄清,称“没有证实的消息,我们还是不要八卦了。”当天,他还否认曾经恋过李亚鹏“激吻门”的女主角冯静恩。

  何晟铭赞城管很帅 否认恋过李亚鹏“新欢”

  《给幸福下订单》讲述了何晟铭饰演的小城管和周显欣饰演的女医生之间啼笑皆非的婚恋故事。探班当天,何晟铭和周显欣拍完求婚戏份,该剧就顺利杀青。谈及这三个月来的拍摄感受,何晟铭又提起了到城管队体验生活的经历,“他们非常配合,执法的时候很帅,和我们演得一样。”

  珍惜身边的幸福是何晟铭这次拍戏最大的感悟,不过现实生活中他还是孑然一生。近日,李亚鹏被拍到与女演员冯静恩车库激吻,随后有消息称该女子也曾与何晟铭传出过恋情。现场提及此事,何晟铭立即否认,直言“我觉得用屁股想,她也不会是我女友。”

  何晟铭“爆料”杨幂怀双胞胎 未当杜淳伴郎很失落

  上一次探班《给幸福下订单》时,恰逢杨幂、刘恺威爆出婚讯,老搭档何晟铭也向媒体透露两人婚礼地点可能选在某海岛。此次,被问及是否听说杨幂已怀孕的传闻,何晟铭也大方爆料“我也听说了,还是双胞胎呢。”不过随后他立刻正色道“没有证实的消息,我们还是不要八卦了。”

  日前,何晟铭的好友杜淳也传出明年8月与女友杨路成婚的消息,不过提到此事何晟铭却有些失落。原来,杜淳的伴郎团定下了陈思成和冯绍峰,却独独没有邀请好友何晟铭。“我觉得(伴郎)应该是我,我很不高兴。”何晟铭说。至于没有被邀请的原因,何晟铭笑称“这个圈子就是这样,没邀请我,关系没到那一步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66941.shtml report 1182 何晟铭在拍摄中 12月2日,由何晟铭、周显欣主演的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杀青,剧组组织了媒体探班。继上次探班何晟铭爆料杨幂大婚地点后,这一次被问起老搭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何晟铭曝杨幂怀双胞胎 否认恋过李亚鹏“新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