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大师》热拍 邓超杨幂“婚礼视频”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杨幂搞怪拍婚纱照
邓超杨幂搞怪拍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的爱情电影《分手大师》作为邓超的首部导演处女作,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据悉,该片由邓超、杨幂主演,改编自同名爆笑话剧《分手大师》,邓超、俞白眉兄弟联手导演、编剧,共同打造该片。目前该片仍在热拍中,昨日女主角杨幂微博曝光了一张跟邓超的“婚纱照”,随即网络又曝光出疑似杨幂结婚的视频,原来是邓超与杨幂在拍《分手大师》婚纱照戏份时的欢乐片段,视频中二人表现轻松搞怪,十分有意思。

  邓超首执导变“超人” 身兼数职领头“搞笑”

  邓超在首部电影处女作中不仅担任导演,还身兼数职——联合出品、编剧并担纲主演,可谓是“全身心”投入,变身“超人”将全宇宙独一无二的“邓式幽默”深深植入到电影《分手大师》中,并带领剧组将此发扬光大,倾情打造“超喜剧”;而由于剧组团队都是“老友”,整个拍摄过程就更是默契,邓超、杨幂两位主演更是火花四溅、“笑”果十足。

  据悉,在与杨幂拍摄“婚纱照”戏份时,邓超不仅开玩笑道这场戏是剧组送给杨幂的礼物,可以把戏中婚纱照里自己的头换成刘恺威,还讲着“邓式”方言假装身置婚礼现场,引得杨幂频频笑场。

  杨幂片场拍婚纱照 戏里戏外喜事不断

  跟与邓超在戏里一边搞笑一边拍婚纱照巧合的是,《分手大师》女主角杨幂在戏外也好事将近,日前更是在微博宣布结婚消息,可谓戏里戏外喜事不断。

  此次曝光的婚纱花絮照片虽只有一张,而戏中杨幂身着白纱的新娘装扮也足以让人感受到了她的幸福状态,邓超导演“以此作为礼物”的话虽是玩笑,同时也包含了对女主角的祝福。此情此景,也不禁让人对邓超、杨幂在《分手大师》中的角色更加好奇,戏中二人拍婚纱照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另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秘密原因;两人在“婚纱照”中的搞怪姿势,也令众人猜测他们在戏中到底是不是一对“真情侣”。

  “邓式幽默”惊喜不断 “超喜剧”刷新爆笑底线

  对于外界对电影《分手大师》的种种猜测和期待,超导表现自信:“电影拍摄非常顺利,顺利到我和俞白眉都觉得这事儿弄得有点大。原来总觉得我们是匹黑马,现在没准能成为汗血宝马。”该片虽改编自同名话剧,但俞白眉表示:“故事与话剧有相当大的改动,大概只有10%的内容和话剧一样”,邓超也坦言电影《分手大师》将呈现给大家更多惊喜。

  与传统的喜剧类型不同,“超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将寻求一种更加贴近现代人情感、生活的新喜剧路线,邓超也在首部导演处女作中尝试更多表现手法,以“邓式幽默”刷新喜剧“底线”。

  据悉,该片目前仍在火热拍摄中,并将赴国外取景,预计明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0670.shtml report 2777 邓超杨幂搞怪拍婚纱照搜狐娱乐讯由光线影业出品的爱情电影《分手大师》作为邓超的首部导演处女作,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据悉,该片由邓超、杨幂主演,改编自同名爆笑话剧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