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白歌会收视率响警报 大牌缺席岚撑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第64届NHK红白歌会(12月31日晚7点15分-11点45分)的51组出场歌手名单于11月25日揭晓,多是一些老面孔,“今年引起国民话题的晨间剧《海女》的出演者却不在其中,缺乏亮点拉响了收视率的警报”。众所周知,红白志在超过《半泽直树》的最终回,拿到节目年间收视冠军的殊荣。

  《海女》家族一众成员未进入红白出场歌手的名单中:小泉今日子在剧中以“天野春子”名义发行的单曲《潮骚memory》成为大HIT曲,药师丸博子、能年玲奈和高桥爱组成的团体也成为热门话题,能在除夕这晚再现《海女》的原声音乐成为很多观众的期待。

  音乐关系者称:“小泉等人都没有在歌手名单里。无论是她还是药师,现在都把自己定位为‘演员’。不想过多地以歌手身份登台,尽管NHK方面多次邀请还是拒绝了出演”。不过小泉、药师可能会以特别嘉宾的身份登上红白,今年红白的制作统筹兼总制作人山田良介在受访时也是语带玄机:“如果是这样的话当然最好,我们会朝这个方向努力的”。但NHK娱乐节目制作部的古谷太郎部长却表示:“还没有任何的进展,现在开始考虑”,可以预想小泉等人点头答应出演并非易事。

  知情人透露《海女》年轻主创们可能出场红白,但“像小泉和药师,无论是特别、企划环节还是评委的形式,都不可能出演”。今年的红白缺乏特别亮眼的歌手和看点是事实,“按照目前这个势头,收视很可能输给《半泽》”。连续两年弃用K-POP歌手,到时会否落人诟病?也是一大难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9647.shtml report 666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第64届NHK红白歌会(12月31日晚7点15分-11点45分)的51组出场歌手名单于11月25日揭晓,多是一些老面孔,“今年引起国民话题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