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YC形同解散缺席红白歌会 中山优马获力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中山优马获力捧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尽管连续四年出场NHK红白歌会,还是会因为艺能活动极少曝光率不足,经常搞得观众一头雾水:“为什么这个团体可以登场?”,“他们是谁啊?”……,说的就是号称是杰尼斯事务所的创始人兼社长喜多川尤其宠爱的组合NYC。今年夏天就从IDOL杂志消失的NYC被指献唱红白的机会不大。

  N=中山优马、Y=山田涼介、C=知念侑李,三人构成的NYC的前身是NYCboys,迄今发行了包括2009年FIVB World Grand Prix(世界女排大奖赛)的主题歌《NYC》,杰尼斯的名曲《100%勇气》等6枚单曲。但是,从NYC结成开始,就一直受到世间的非议。当初杰尼斯出于力捧中山的原因,于是伺机希望通过与在Hey!Say!JUMP里最有人气的山田、知念捆绑在一起“令中山的人气可以一跃而上”。

  NYC的前身“NYCboys、中山优马w/B.I.Shadow”的原成员,现在作为Sexy Zone出道的中岛健人、菊池风磨,还有作为Jr.生活跃的松村北斗、高地优吾等人,对于他们的粉丝而言,“NYC是一个无趣的组合,因为NYC的存在,才令这些偶像分散”。举例说,NYC参加JUMP的演唱会,作为独立的环节表演时,JUMP粉丝心里就是说不出的复杂感觉。当然,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也有一班忠实粉丝是力挺NYC的:“可以看到与在JUMP时不同的山田的样子”,“看山田、知念逗优马的样子,真的好可爱”……不少欣赏三人这种特别的氛围。但是,毕竟山田、知念要兼顾JUMP的活动,久而久之,NYC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红白限定组合”。

  现在的NYC处于事实上的解散状态。知情人指出这是因为JUMP的经纪人从喜多川更换到了副社长merry,而中山优马则转到merry的“死对头”——SMAP的经纪人I女史旗下。出于杰尼斯内部帮派的缘故而走向解散方向的NYC,很多粉丝“却是欢迎这种局面”。

  今年夏天以来,NYC三名成员单独在媒体曝光的机会变多,比NYC时代多了许多活动。中山优马出演了《歌舞伎华之恋》,挑战了一个歌舞伎女形的高难度角色,风头甚至盖过主役的Kis-My-Ft2的玉森裕太。

  回归到JUMP的山田和知念也有了剧集的出演机会。知念的《欢迎来到阴阳屋》正在热播中,山田也拍摄了明年新春放映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狱门塾殺人事件》。

  成员私底下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山田经常去中山家玩,两人一起去吃饭。尽管“因为内部的政权,NYC分崩离析,但未来希望能看到复活的一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501872.shtml report 1500 中山优马获力捧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尽管连续四年出场NHK红白歌会,还是会因为艺能活动极少曝光率不足,经常搞得观众一头雾水:“为什么这个团体可以登场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