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光荣》明晚将播 邵兵PK孙海英脾气谁最爆

来源:搜狐娱乐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明晚浙江将播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明晚浙江将播

邵版石光荣火爆依旧
邵版石光荣火爆依旧

石光荣穿越再闯荧屏
石光荣穿越再闯荧屏


  搜狐娱乐讯 十几年前那个蛮不讲理又不失可爱的石光荣又回来了!不过,这次石光荣不仅爱的不是褚琴,连饰演者也由“大炮”孙海英换成了型男邵兵,但出品方表示,“邵氏”石光荣将延续孙版的性格,尤其火爆脾气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部讲述石光荣“前世”的大型战争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即将于12月3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三集连播。观众有机会通过该剧比较一下两代石光荣的爆脾气。

  石光荣穿越再闯荧屏

  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首播之时,暴躁老头石光荣与爽快大妈褚琴有苦有乐的生活曾引发社会热议,成为当年荧屏当之无愧的“红剧”,时至今日仍是不少观众的经典记忆。对于石光荣,为何会对褚琴一见钟情,他古怪的性格又是怎样一点一滴形成的,还有他戎马的前半生是如何度过的,都是“石粉们”想要刨的深根。为了跟大家一个交代,原著作者也是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编剧石钟山潜心创作了具有前传性质的《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答疑解惑的同时也给了石光荣这一经典角色一个完整的人生。据介绍,《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的故事发生在石光荣担任独立团团长期间,讲述了他英勇抗击日敌以及与土匪刘老炮之间的恩怨情仇。

  邵版石光荣火爆依旧

  说道孙海英,第一反应都会是他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出色的表现。可以说,石光荣已经成为了孙海英的代名词。此次《石光荣的战火青春》虽然故事与后传一脉相承,但石光荣的饰演者却换成了一向以硬汉示人的型男偶像邵兵。该消息一出,便引发了各界关注。有人质疑换人会不会换出一个四不像的石光荣,也有人对于这样新鲜的尝试充满期待。对此,石光荣的“创造者”石钟山老师介绍,观众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所有的疑问,在《战火青春》中都能找到解答。但是这将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唯一的相同点,就是石光荣的性格,依旧火爆,依旧硬得像块石头。

  接演经典角色往往对演员都是一个坎,演得与“前任”相似,观众会说没新意,演得大不同,观众会说“毁经典”。面对这样的挑战,邵兵坦言:“有压力更有动力,《激情》是我也特别喜欢的电视剧,能在石光荣的人生中留下我邵兵的一笔,更多的我感到荣幸。”他还笑言:“别的我不敢保证超过孙老师,但在《战火青春》里,我的火爆脾气绝对会青出于蓝,观众可以做好看我每晚咆哮的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3325.shtml report 3694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明晚浙江将播邵版石光荣火爆依旧石光荣穿越再闯荧屏搜狐娱乐讯十几年前那个蛮不讲理又不失可爱的石光荣又回来了!不过,这次石光荣不仅爱的不是褚琴,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