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光荣》革命版致青春 小人物影射家国变迁

来源:搜狐娱乐
邵兵诠释革命时期的烽火青春
邵兵诠释革命时期的烽火青春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编剧石钟山操刀,邵兵、杨若兮、林好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将于12月3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延续了热播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的人物关系,主要讲述了铁血军人石光荣年轻时的戎马生涯,并对其爱情进行了阐述。青春向上的故事基调以及剧中极具个性的人物设置使得该剧成为革命版“致青春”,石光荣在剧中的一句“我的字典里,没有逃兵”则折射出革命时代的青年们浴血奋战、勇于牺牲的精神。该剧出品方坦言,“剧里的小人物们的命运影射出的却是家国的变迁史。”

  延续“石光荣”品牌 讲述革命时期的烽火青春

  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曾红遍大江南北,赢得了口碑和收视率的双丰收。此次来自石钟山团队的《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则延续“石光荣”品牌,依旧以其为主线讲述了青年时期的石光荣在战争中的烽火青春。不仅了交代了石光荣作为尖刀连连长期间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并阐述了其与青梅竹马的桔梗妹妹、战地护士王百灵以及命中真爱褚琴的爱恨纠葛,再现了一段革命时期的动人战歌。

  荧屏硬汉邵兵此番挑梁饰演青年版石光荣,其健硕的外表与剧中人物不谋而合。剧中,邵兵饰演的石光荣除了在战场上奋勇杀敌,与日寇汉奸英勇顽抗作战外,还有众多的感情戏,而丰富的感情戏也使之与孙海英的版本区别开来,“青年版石光荣多了一份铁汉柔情”,邵兵说道。

  从小人物出发 影射家国变迁史

  据出品方介绍,《石光荣的战火青春》作为《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前传,着重讲述了战争年代那些小人物的命运轨迹,石光荣出身贫寒但却刚直不阿,他的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拼命精神、感恩精神和执著精神。无论是男主角石光荣、女主角桔梗,还是剧中举足轻重的角色,都只是烽火战争背景下的小人物,他们通过自己的革命理想、远大信念与爱国情怀完成了对自己青春的交代,同时也折射出家国命运的历史走向,必将引起观众的共鸣。

  《激情燃烧的岁月》曾以小人物的生活影射出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军婚现象。《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则同样以小人物的视角,再现抗战期间的军旅生活。该剧出品方表示,“同样的视角,《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将这一段段爱恨情仇被置于战争的大背景之下,必然会给观者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1/n391072098.shtml report 2590 邵兵诠释革命时期的烽火青春搜狐娱乐讯由知名编剧石钟山操刀,邵兵、杨若兮、林好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将于12月3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延续了热播剧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