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投靠富豪表妹出专辑 两人饭局密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密会富豪表妹。
郑嘉颖密会富豪表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届TVB视帝郑嘉颖自从2011年《步步惊心》翻红后,去年一连接下5部内地剧,可惜口碑收视皆不佳。为赚钱辞演《寒山潜龙》得罪无线;而自组工作室的大计又胎死腹中,两头受困的郑嘉颖,回流出入行20年纪念大碟,投靠富贵表妹拍MV。

  与富豪表妹饭局密会

  歌手出身的郑嘉颖,翻红后足足签约英皇唱片两年,郑嘉颖却直到近日、合约期最后三个月才推出首张国语碟《说来话长》,连MV拍摄都找自己人、表妹王贤咏(电子大王王华湘孙女兼业余摄影师)操刀。

  TVB台庆月全台艺员忙彩排,惟独郑嘉颖少回娘家,更被拍到约表妹王贤咏饭聚。郑嘉颖向来与王氏家族一向友好,除了和上市集团王氏港建太子王贤志份属表兄弟外,跟另一表妹王贤咏亦十分亲密,经常被拍到见面,更曾被误指为绯闻女友。

  郑嘉颖最近密密见表妹,正是因为新碟《说来话长》多首MV均由表妹操刀。相隔7年再出唱片,郑嘉颖先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又再移师杭州举行签唱会,大张旗鼓大事宣传,不过到场粉丝依然是为两年前旧作《步步惊心》角色“八爷”而来,皆因郑嘉颖新剧口碑收视不佳,后继无“剧”。

  06年多得无线,摆平与戴思聪之间的陈年卖身契,因此虽贵为当家小生,但据知郑嘉颖当年每集酬劳仅四千元,比其他小生少了一大截。2011年《步步惊心》虽然只是男二号仍爆红,郑嘉颖内地剧暴升至每集40万元,自然“向钱看”长驻内地。去年更借口“不肯剃头”辞演恩师监制王心慰剧集。不幸《叶问》、《滚滚红尘》和《英雄》3剧皆收视不佳,筹备开拍中的《叶问2》也传出弃用嘉颖改请林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20611.shtml report 2735 郑嘉颖密会富豪表妹。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两届TVB视帝郑嘉颖自从2011年《步步惊心》翻红后,去年一连接下5部内地剧,可惜口碑收视皆不佳。为赚钱辞演《寒山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郑嘉颖投靠富豪表妹出专辑 两人饭局密会(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